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资金净流出46亿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9-2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资金流向

■广州万隆

两市25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42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791亿元,资金净流出45.8亿元。两市早盘低开冲高回落,小幅震荡,受中秋节期间外盘下跌影响,深沪两市跳空低开,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银行、房地产、券商拖累指数,航天军工、运输物流有少量资金活跃。下午小量资金拉抬医药、农林牧渔。最终上证指数跌0.758%,收于2781点。据资金统计:医药、农林牧渔、运输物流、商业连锁、航天军工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25日指数的回调是对中秋节前的大涨正常的调整,预计计算机、电子信息、网络安全、大数据、锂电池、通信板块也将在国庆长假后会有更强势的表现。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农林牧渔、运输物流、商业连锁、航天军工。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锂电池、节能环保、计算机、电子信息。

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医 药

南华生物、海利生物、海普瑞、海正药业、鲁抗医药、迪瑞医疗、山河药辅。

农林牧渔

天邦股份、牧原股份、大北农、温氏股份、正邦科技、福成股份。

商业连锁

三夫户外、来伊份、南宁百货、天虹股份、新华都、中百集团、莱绅通灵。

航天军工

智慧松德、金盾股份、耐威科技、兴森科技、中航沈飞、航天电器。

新闻推荐

寄宿生溜出学校游泳溺亡 学校被判担责七成法院认为学校未尽到教育、管理职责,判赔学生家长44万余元

今报记者卢荻南宁市一家寄宿制学校7年级学生小黎,偷偷溜出学校到河边游泳,不料不幸溺亡。事后,小黎的父母将学校等单位告上...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团结的力量2018-09-2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资金净流出46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