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排队买糯米饭起争端两男子持棍互殴事发南宁市,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两人互殴现场画面。网络视频截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颜强)10月10日下午,两名男子在南宁街头持板凳互殴的视频在南宁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记者了解得知,事件起因乃一人插队引起。目前,南宁市公安局华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10月10日下午,一段两名男子在一糯米饭店前持木棍互殴的视频,在南宁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疯传,视频显示,两名男子手持木棍,疯狂朝对方头部进行击打。短短数十秒后,两人头部血流不止。究竟两人因何大打出手,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走访。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华强派出所见到了打架事件中的一方梁先生,此时他刚刚作完笔录,与妻子朋友一起在派出所等候民警的处理结果。

据梁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他来到人民永宁路口那家糯米饭店买糯米饭,由于当时天下着雨,顾客们都在雨中耐心排队。排了10多分钟后,一名骑电动车的黑衣男子停好车后,径直走到队伍前,欲插队点餐,梁先生见状,冲黑衣男子顺嘴说了一句“你怎么插队呢?”

梁先生告诉记者,黑衣男子听到他的喝止声后,起初并没有什么反应。在一位顾客点完餐后,这名黑衣男子突然朝他大吼“你怎么不来买?”梁先生回了一句后,两人因此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推搡起来。梁先生称,在两人推搡期间,黑衣男子先动手击打了他的头部,并踢了他一脚,于是他立马扇了对方一耳光还以颜色。接着,黑衣男子便抄起一旁的凳子击打他的头部,梁先生则捡起打落的凳脚与黑衣男子互殴。

双方互殴持续时间不足1分钟,两人的头部都不同程度受伤和流血。一旁路人见状,马上拨打电话报了警。随后两人被赶来的民警送往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治,梁先生头部有3处伤口,缝了10多针。黑衣男子头部也缝了五六针。

梁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与黑衣男子互殴的视频被传上网络后,一些网友所发表的言论令其十分气愤,“首先我不是什么老板,也没有插队,我只是制止那人插队而已。”

当日,记者从华强派出所了解到,互殴双方各执一词,互相指责。

随后,记者联系上糯米饭店铺的老板凌女士。据凌女士介绍,事发时,黑衣男子的确有插队举动,她也明确告知对方需排队购餐,至于两人后面为何引发互殴,她也不甚清楚。店里的两张板凳还被他们打坏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新闻推荐

南宁国际旅游中心首次亮相启用后将可在此值机

作为南宁市重要公共服务设施和民生工程,南宁国际旅游中心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南宁国际旅游中心A座正式竣工。在它正式启用后,...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排队买糯米饭起争端两男子持棍互殴事发南宁市,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