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排队买糯米饭起争执 两男子打得头破血流 经警方批评教育,二人互相道歉并达成谅解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两人在街头斗殴。 视频截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10月10日下午,两名男子在街头互殴的视频在南宁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记者了解得知,事件因排队引起。事发后,经派出所民警调解,双方和解。

视频显示,两名男子手持木棍,疯狂朝对方头部击打,不一会儿,两人头部血流不止。究竟两人因何大打出手,网友议论纷纷。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华强派出所见到了打架事件当事人之一的梁先生。民警刚刚给他做完笔录,他正在等候处理结果。

据梁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他来到人民永宁路口一家店买糯米饭,由于当时下着雨,顾客们都在雨中耐心排队。等待十多分钟后,一名骑电动车的黑衣男子停好车后,径直走到队伍前欲插队,梁先生见状,问黑衣男子为何要插队。

梁先生告诉记者,黑衣男子听到后,起初并没有什么反应,在一位顾客点完餐后,这名黑衣男子突然大吼“你怎么不来买”,梁先生回了一句后,两人发生口角,相互推搡起来。梁先生称黑衣男子先动手打了他的头部,并踢了自己一脚,于是他立马还了对方一耳光。接着,黑衣男子便抄起一旁的凳子殴打他头部,梁先生捡起打掉的凳脚与黑衣男子互殴。两人斗殴的场面被人拍下来上传到网上,引发网友转发。

事发后,路人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将两人送往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治,梁先生头部有3处伤口,总共缝了十几针,黑衣男子头部缝了五六针。

随后,记者联系上店铺老板凌女士。据凌女士介绍,事发时,黑衣男子的确插过队,她明确告知对方要排队。至于两人后面为何互殴,她也不清楚。

当日,记者从华强派出所了解到,斗殴双方各执一词,互相指责,黑衣男子邓某称自己只是来店里躲雨,并没有插队,是对方先打自己,自己才反击的。

记者当晚从派出所了解到,鉴于双方认错态度良好且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同时双方有互相向对方认错并达成谅解的意愿,警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两人均写下谅解协议书,表示承认错误,接受对方的赔礼道歉,互不追究对方责任。

新闻推荐

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

朱晓茜为患者进行心理疏导。(蔡倩摄)在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病区,心急如焚的刘女士夫妇带着12岁的儿子东东前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排队买糯米饭起争执 两男子打得头破血流 经警方批评教育,二人互相道歉并达成谅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