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可叹 赌球输掉妻子医药费竟蒙面抢劫酒店前台 南宁一男子涉嫌抢劫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黄丹)凌晨时分,酒店前台女服务员正趴在台上熟睡时,一蒙面歹徒突然闯进来,将一把刀架在服务员的脖子上实施抢劫,抢走3800元现金。这是6月23日发生在南宁市五一东路的案子。案发当天,警方就将嫌疑人黄某抓获。近日,黄某涉嫌抢劫罪被南宁江南区检察院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6月23日凌晨5时许,南宁五一东路一家便捷酒店的女服务员屈某正趴在前台睡觉,一名30岁左右、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突然从前台门板下面钻进来,用刀架在屈某脖子右侧,威胁她不许动。随后,歹徒抢走放在抽屉里的3800元现金。得手后,歹徒继续拿刀顶住屈某脖子并拉着她往外走,走了几米后,歹徒将屈某放开,然后消失在夜幕中。

当天,江南警方将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经查,现年32岁的黄某是贵州人,大学本科文化,在南宁无业。

据黄某交代,6月23日零时许,他赌球输了2万元,心情不好,遂外出散步。在散步时,捡到一件白色长袖衬衣。当天凌晨2时许,黄某想到自己将妻子的医药费赌输了,难以向妻子交待,于是就穿上那件捡来的衬衣,并带上一把不锈钢水果刀,准备作案。不久,当黄某路过五一东路那家酒店时,看到前台女服务员正在睡觉,便持刀实施了抢劫。

新闻推荐

南宁警方端掉47个传销窝点侦破涉案金额高达2亿元的特大传销案抓获传销“老总”38人

数名涉传销人员在五象大道某小区落网。10月9日,南宁警方调集精干警力多警种合成作战,对“18·720”特大传销专案开展集中统...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可叹 赌球输掉妻子医药费竟蒙面抢劫酒店前台 南宁一男子涉嫌抢劫罪被提起公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