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市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南宁市2019年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1 16:20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众对立法的有序参与,集中民智,体现民意,使立法工作更加切合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南宁市规章制定办法》等有关规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南宁市2019年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突出立法在全面深化改革发展中的引导作用,重点是有关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大领域的项目建议,旨在推动南宁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规范公共服务、传承和保护历史文化、优化生态环境和投资发展环境以及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

二、本次征集的立法项目建议包括规章以及对南宁市现行有效的规章的修改或者废止项目。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注明规章草案的名称、立法的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措施等,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三、公开征集2019年地方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1日。

四、南宁市现行有效的规章目录可以登录“南宁政府法制网”-“专题链接”-“南宁市政策法规数据库”查询。

五、立法项目建议可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fgk11314@163.com,或者以信函方式邮寄至:南宁市法制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2019年规章立法项目建议”,邮政编码:530028。

2018年10月9日

新闻推荐

近来美元指数节节攀升,美元理财再次受到投资者关注,业内人士提醒——选择美元理财 先看“钱景”如何

人民币汇率会否“破7”引关注。图片来源:中央电视台今报记者廖敏9月底美联储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后,美元指数持续走高,人民币...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南宁市2019年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