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一餐馆天花板掉下大老鼠 昨有巨蟒拜访银行 今遇硕鼠到访餐馆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妙评

继前几天银行的天花板掉下一条大蛇后,10月13日,黄先生和女朋友去到南宁聚贤里柳味馆吃夜宵,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天花板突然掉下一只大老鼠。对此,餐馆回应:“餐饮啊,哪个地方没有老鼠……”(详见10月15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南宁一餐馆天花板掉出大老鼠,吓坏客人!店方:哪个地方没老鼠》)

@生活随感:最近南宁的天花板好欢乐啊,里面有个动物园吧,蛇啊、老鼠啊都有,我看看什么时候有大象掉下来!

@一一:昨有巨蟒拜访银行员工与之晨会,今有硕鼠到访餐馆与顾客共享丰盛大餐,人与动物和谐共处。

@betty:很正常?怎么不干脆说这是餐馆特别培养的“料理鼠王”好了。政府职能部门也该好好作为了,加强监管餐馆卫生状况。

@一碗白粥:我就是做饮食行业的,这太正常了。老鼠繁殖期短,一次又多胎,粘鼠板、老鼠夹都不管用。

@漫长的雨季:有一次去埌东的餐馆吃夜宵,有只老鼠就在我们旁边沿着窗户爬上爬下好久……

新闻推荐

眼看乘客要说出收费载客事实,非法网约车司机慌了为确保乘客安全,执法人员排成“人墙”讨“清白”受阻 司机踹倒执法人员

当事司机在询问笔录上签字确认,承认违法事实。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今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10月16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执法...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餐馆天花板掉下大老鼠 昨有巨蟒拜访银行 今遇硕鼠到访餐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