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11月11日举行 单身的献血者们 “双11”来脱单吧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8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祯 实习生 王钰琪)平日为挽救生命撸袖献血的爱心人士看过来啦,如果您还是单身,即可免费参加11月11日由南宁献血办举办的相亲活动。10月17日,记者从南宁献血办获悉,第四届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将于11月11日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11月2日报名截止。

据悉,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性质,全程免费,总计参与人员约为100人(男女各50人)。活动当天,将通过自我介绍、三分钟约会、一见钟情等趣味环节帮助参与者“牵手”成功,活动现场还将评选出“最心动男神”和“最心动女神”等奖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献血者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帮助更多的爱心献血者实现“成家立业”的梦想。驻邕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已在南宁市参与过无偿献血,且年龄在22至45周岁的未婚男女青年都可报名。

报名方法:

1.微信报名:关注“南宁献血”官方微信,在对话框输入“相亲”二字获取报名链接,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2.单位团体报名:单位团体报名人数超过5人,可在报名期内统一填写《单位团体嘉宾报名表》。

详询0771-966614

新闻推荐

南宁一餐馆天花板掉下大老鼠 昨有巨蟒拜访银行 今遇硕鼠到访餐馆

妙评继前几天银行的天花板掉下一条大蛇后,10月13日,黄先生和女朋友去到南宁聚贤里柳味馆吃夜宵,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天花板突...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11月11日举行 单身的献血者们 “双11”来脱单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