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把支部建在项目上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0-18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克服雨季不利影响,解决一个又一个施工技术难题,保证了施工安全质量与进度;利用工地有限空间和废弃材料,搞起立体种植无公害瓜果蔬菜,建设绿色工地,搭起项目与老干部、周边居民、青年职工之间沟通桥梁……在广西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以下简称“总承包公司”)承建的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危旧改住房项目工地上,项目党支部的党员先锋突击队正发挥着“领头羊”作用。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活动,涌现出一批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项目党支部的优秀基层党组织。

公司在所有项目成立了项目党支部、联合党支部、党员工作站等多种形式的基层党组织,实现项目党组织的全覆盖。各项目党组织重点抓好项目班子建设,建坚强堡垒,争当排头兵;抓好基础管理,强基固本,保障质量安全进度;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树立窗口形象。广大党员比学习,争当思想和业务学习的“先行者”;比实干,争当项目攻坚克难的“生力军”;比敬业,争当有担当、有作为的“先锋模范”。

南宁市邕江引水工程一期工程-管线项目,是南宁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南宁市民的饮用水环境。该项目党支部定期开展“先锋讲坛”,党员带头召开班前会,讲解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广西医科大蟠龙住宅小区-7地北项目党支部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总承包公司通过开展党建工作,提高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公司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增幅均超30%,承接超2亿元单项工程占比超7成。

(程中海李立云)

新闻推荐

科学认识骨质疏松症

梁红锁指导年轻医生阅片。(陈永尚摄)骨质疏松究竟是怎样一种疾病?对身体会产生哪些危害?我们该怎样预防骨质疏松呢?10月20日是...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支部建在项目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