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离开不过几分钟 上百包裹不见了》后续 他捡了两大袋包裹 快递盒卖了几元钱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被拆掉包装的货物中,有一个水果还被咬了一口。 南国早报记者 邹财麟摄

新闻

追踪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通讯员周琰琳)南宁快递小哥云某丢失了三大袋包裹共上百个快件,近日已寻回一袋(本报11月4日、11月9日曾报道)。11月9日中午,云某接到衡阳派出所电话,告知他丢失的另外两大袋包裹已找回,不过所有的快件都被拆了,纸盒被卖掉了。

11月8日晚,租住在万秀村的王某突然看到云某丢失包裹的新闻报道,才意识到自己前几天捡回来的那袋东西不是别人丢弃的废旧物品。11月9日上午,他将这两袋包裹的东西送到北湖派出所,希望能物归原主。经警方协调,11月9日下午这两袋包裹的东西送到了衡阳派出所。

11月9日,当快递小哥打开这两袋包裹时哭笑不得,所有快件已被拆掉包装,其中生鲜水果已寥寥无几。王某说,他是做收废旧生意的,10月31日上午,他骑着人力三轮车在友爱南路铁路桥下面看到这两个麻包袋时,有几个纸盒从其中一个口袋掉了出来,还被路过的汽车压坏了,他以为这是别人不要的废品,便捡回家交给妻子处理。他妻子不识字,不知道这些是快件,于是将所有包装纸盒当废品卖了几元钱,一些食品也被他们吃了。云某在清点包裹时看到一个水果缺了一块,王某称这是妻子咬的。

该快递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据当日统计,从这两袋包裹共找回物品85件。外包装已被拆除,只能当做无头件拿回到公司,根据系统后台联系卖家、买家核对商品细节,再重新包装后送出。如果快件因为破损、遗失无法送回,捡走快件的黄某(捡走一袋包裹)、王某(捡走一袋包裹)需对他们破坏快件造成的损失进行民事赔偿。快递公司根据寄件协议,对顾客需赔偿一定数额的损失,云某对此也要承担一定责任。

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警方和媒体的努力,帮他们挽回了近4万元的损失。公司今后会加强快递员的培训,在快速配送的同时保证包裹的安全。

新闻推荐

墙上欣赏3D画 屋内动手制花灯 江南区打造花灯一条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3D森林手绘图栩栩如生路人经过花灯手绘墙都会忍不住停下欣赏本报记者刘增璇摄壁画展现了制作花灯的场景本报记者刘增璇摄...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开不过几分钟 上百包裹不见了》后续 他捡了两大袋包裹 快递盒卖了几元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