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 吸引全球选手齐聚南宁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2018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近日报名启动,各路选手纷纷报名,让人期待比赛日的到来。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是南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促进全民健身与品牌赛事的融合而倾力打造的全新赛事IP。LYB品牌创始人李永波担任赛事的首席顾问。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的举办将为南宁市打造体育城市新名片添砖加瓦。

2018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12月21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行,参赛选手按年龄段分为6个组别,覆盖全年龄段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包括少年组(11~14岁)、少年组(15~18岁)、青年组(19~29岁)、青年组(30~40岁)、中年组(41~50岁)、中年组(51~65岁)。参赛选手不限国籍种族,全球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不可跨龄报名,参赛运动员最多可报名2个项目的比赛,同性质项目每人限报名1个组别,比赛将采用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执行。

目前,2018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选手可搜索微信小程序“LYB赛事报名平台”报名。(小李)

新闻推荐

增进区域青年交流合作 澜湄计划在桂启动

微直播南宁讯11月8日,“澜沧江-湄公河青年社会组织国际访问者计划”在广西师范大学启动。该计划旨在增进澜沧江-湄公河流...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 吸引全球选手齐聚南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