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买独栋别墅,还得看龙胤花园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别墅越来越稀缺。

据悉,2017年南宁别墅新增供应面积仅1.8万平方米,成交面积却达8.5万平方米,供求比仅0.21,可见,当前别墅呈供不应求的状态。此外,随着国家对别墅管控力度加大,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别墅产品真的是卖一套少一套。

哪里有好的别墅?且看,拥有一线江景资源的龙胤花园。

很多人看遍南宁别墅最后还是回到龙胤花园

虽然在南宁的部分楼盘也有别墅在售,但不止一位客户来到龙胤花园后坦言:“这就是我想要的别墅!”

龙胤花园位居凤岭南路东、邕江与蓉茉江交汇的半岛之上,隔江对望灵龟山公园,天然山水美境成就十分宜居的纯别墅区。目前,别墅区业主入住率高达90%。买别墅就买龙胤花园,甚至成为一种共识。

慧眼识珠独栋别墅顾客更青睐龙胤花园

别墅越来越少的时代,独栋别墅更成为一种稀缺“奢侈品”。据统计,南宁的独栋别墅产品大多出自龙胤花园,而拥有一线邕江绿色生态资源的独栋别墅更是稀缺。

去年,曾有一位业主不惜一掷千金,以5000万元入手了一套独栋江景别墅,再次刷新了别墅成交的记录。一直以来,龙胤花园深受各行业精英所追捧,老业主回购、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等喜讯频传。今年,更有同一个业主1天内购买2套独栋别墅的骄人业绩。

连续两年别墅销量领先品质与口碑决定销量

龙胤花园不仅赢得业主良好口碑,多项荣誉更为其加冕荣耀!

2016年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上,龙胤花园荣膺“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全球仅7座),实力印证了龙胤花园的宜居性。据统计,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以及2018年上半年,龙胤花园一直雄居南宁别墅销量前茅,诸多殊荣成就了这座别墅区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

据透露,目前有多位顾客正与龙胤花园深度洽谈中。好别墅不等人,早已青睐龙胤花园多时的您,赶紧出手。龙胤贵墅,350~927㎡(建面)双拼/联排/独栋产品,598万元起即可入住。

品鉴尊线:0771-5680888

新闻推荐

南宁5大区域17个板块最新房价地图

专题11~1503要闻04~05热盘/华南城1668广场:写字楼投资“绩优股”06热盘/保利·领秀前城24日开盘,首款10万占领凤岭优质生活...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买独栋别墅,还得看龙胤花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