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新城·悦隽江山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晚,“新城启幕,都会繁华”新城·悦隽江山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举行。

踏入会场,只见身着华服的模特们与身后的曼哈顿街区相映,光彩夺目。欢快的美式爵士乐队表演,将现场的大都会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在致辞中阐述了新城控股2的企业实力和稳步发展的品牌战略,指出南宁的发展潜力,以及新城深耕南宁布局广西的决心。

据悉,新城·悦隽江山屹立于邕江之上,以一览无遗的视野俯瞰浩瀚江景,同时该项目背靠东盟商务区,对望五象新区,是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如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都会社区,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时代大都会城市人居。

新城控股25年砥砺前行,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给南宁带来更具活力的人居体验。你所期待的一切,都将在新城·悦隽江山酝酿发生。对南宁市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个繁华时代的启幕仪式。

(魏星)

新闻推荐

有人偷售娃娃鱼?原是宠物钝口螈 相关人员称,钝口螈属外来物种,流入江河会有风险,建议不要购买

一家店铺门前待售的钝口螈。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记者在线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有市民称,最近南宁市南梧路花鸟市场有...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悦隽江山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