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种植牙让“想吃吃不动”成为历史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老龄化社会的今天,60岁以上老年人占人口比例达到了13.5%,而这些老人平均每人缺了数颗牙。说起来,生活跟这代老年人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年轻时,由于物资贫乏,他们严重缺吃的;年老时,虽然物质生活优渥,但由于牙齿的缺失,仍然陷入“想吃吃不着”的境地。因为吃不好,导致老人消化吸收不好,免疫力降低,身体健康自然受到了影响。

“种植牙是解决牙缺失问题的理想途径。”南宁岭南牙科潘蛟南副主任医师表示,种植牙之所以深受缺牙患者的欢迎,是因为它能最大限度恢复患者的牙齿功能,且不伤及其它牙齿。质量过硬的种植牙,就和健康的真牙一样好用,这正是时下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愿意花几千、几万来种牙齿的直接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种植牙虽然有着诸多优势,但会种牙,能种好的牙医并不多,这是因为种牙是牙科里面技术设备都要求极高的项目。本质上来说,普通医生和高水平牙医比拼的就是谁有能力为患者安全植入更长更粗的植体,从而提高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岭南牙科2009年在广西区内率先突破了上颌窦开窗植骨、下齿槽神经避让种植牙技术这两项世界种植牙领域的高难技术,奠定了即拔即种的技术基础,创造了许多经典案例,为众多过去被认为种不了牙的缺牙老人种下稳固耐用的种植牙,圆了他们的“好牙梦”。

多年来,区/市医保定点单位南宁岭南牙科以强大的种植牙技术为后盾,以悬壶济世、医者仁心为理念,以技术至上、超市价格服务患者,以“让缺牙者人人都能种上牙”为目标,积极开展牙齿健康的公益教育活动。从2016年至今3年来,开展了近百场种植牙知识讲座,通过宣讲让更多市民少得病、少受苦、少花钱。

岭南牙科新一期种植牙知识讲座将于11月22日上午举行,并推出“11月感恩爱牙行”系列活动,提供各项优惠项目。活动当天不但邀请到广西种植牙本土知名牙医潘蛟南副主任医师主讲,还有国外种植体厂家提供的种植体大促销和礼品赠送。

“11月感恩爱牙行”活动优惠项目

1.进口高端种植牙每颗五字头起(不含冠),11月22日报名口腔健康讲座并于当天下单还可参加抽奖。

2.牙齿矫正、镶牙、补牙、贴面、冷光美白等均有不同程度的较大优惠。

3.洗牙88元一次,再送洗牙券一张(一年内可以使用)。

4.缺牙市民可免费CT检查一次(价值300元)。

新闻推荐

“解释”所有权不归店家归法律

微言有道苑广阔据《南宁晚报》报道,商家开展经营活动时,为防止双方争议陷入两难,通常会印上“解释权归店家所有”的话语。殊...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种植牙让“想吃吃不动”成为历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