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地漏内壁开裂 装修方拒绝返工整改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地漏管道内壁开裂处距离瓷砖地面约10厘米。

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

南宁市业主李先生新居的阳台地漏在验收时发现两个问题:管道堵塞和管道内壁开裂。李先生反映,阳台地漏在装修之前经过物业试水测试,当时排水顺畅,装修完毕后,该地漏就堵塞了,因此可认定是装修原因所致。

经过协商,李先生新居的装修方同意疏通地漏。疏通地漏完成后,李先生再次验收时才发现地漏内壁已开裂,这在毛坯房阶段是没有的。对此,装修方却始终不愿意前来整改,并告知业主“只要不漏水就不要紧”。

李先生说,楼下邻居长期不来小区,因此暂时还不能判定该地漏是否漏水到楼下。就算现在不渗漏,万一过一阵子再渗漏,很可能就过了装修方所承诺的保修期,那就需要业主自己埋单了。

南宁第三方监理机构家装监理黄先生表示,地漏管道内壁出现破裂,所造成的渗漏风险较大,依照规范装修,此处应该返工整改。南宁专业水电工龙师傅认为,开裂处位于瓷砖下方地漏深处约10厘米处,虽然还处在楼板层中,但遇到排水量较大的情况,渗漏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建议业主在没有整改之前,不要将洗衣机排水排向地漏。

新闻推荐

209路等公交线路调整 搭公交去园博园,要注意运营时间

出行参考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为方便市民前往南宁园博园、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从11月16日起,209路和B37路公交线路进行...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地漏内壁开裂 装修方拒绝返工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