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专家聚邕城话合作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1-18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简文湘实习生/陆璋媛)11月15至16日,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在南宁举办,来自中国和东盟地区的百余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业界领袖、创新先锋相聚邕城,共话创新合作。

本届论坛由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南宁市政府主办,以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为主旨,积极响应东盟共同体建设号召,交流各国创新合作实践与政策经验,为应对全球化挑战,共商深化“一带一路”创新合作新举措,致力于以创新合作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发展,携手共进,共达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愿景。

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东盟合作共赢——新思辨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共设一个主论坛五个平行论坛。其中,在“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东盟合作共赢主题论坛上,各方共同探讨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如何展开“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南宁·启迪东盟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启迪军民融合研究院揭牌成立、第九批“钻石计划”入围企业授牌仪式、2018年度“启迪之星”企业授牌仪式、《2018年度中国城市创新创业环境评价研究报告》发布仪式等多项活动。

新闻推荐

江南区检察院 办理首例认罪认罚从宽案

本报讯(记者陆增安通讯员秦蓉)11月16日,江南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盗窃案件,并适用速裁程序由法官独任审理。经过法庭调查,公诉人...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东盟专家聚邕城话合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