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注意!“电驴”禁入东西向快速路主线 交警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查处违法行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0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劝离违法进入快速路主线的电动自行车。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甘海茂)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主线禁止非机动车进入,但有不少非机动车主贪图方便,从各个匝道口驶入快速路主线行驶。近日,南宁交警加大了对这一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据了解,自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主线贯通后,机动车穿越市区东西向只需短短半个小时,极大地方便了出行。然而,有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贪图方便,违法驾驶非机动车驶入快速路机动车道,还有的在快速路辅道逆行。

针对这些情况,12月4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四大队在快速路(长湖段)、厢竹大道快速路各匝道,对电动自行车驶入禁行路段、逆行、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货车、三轮车、摩托车违反限行规定6起,拖移乱停电动车50多辆。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由于快速路主线开通,越来越多的机动车从厢竹大道进出快速路,与非机动车在路口形成交汇,非机动车应提前进入快速路入口前的分流车道,下穿200米通过桥下再进入厢竹大道辅道。

新闻推荐

这个地铁盘又火了!首款只要8万起,现在上车还有机会

扫码了解楼盘更多资讯最近,城西有个地铁盘又火了。上周大嘉汇·康悦抛出“首款8万起”重磅消息后,售楼部迅速收获高人气,引...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电驴”禁入东西向快速路主线 交警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查处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