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把握城市优质资产,从优选商铺入手 嘉和城近10万常住人口,带租约现铺,本周末开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06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嘉和城商铺实景合成意向图 意向图 嘉和城西区示意图

当资产优化“保卫战”打响的时候,选择优质不动产已成为很多投资者的共识。然而,住宅市场的种种调控政策持续不放松,这时候,商铺市场就显得更为引人瞩目。如今,商铺已经成为城市优质资产的重要部分,而优质商铺更是成为商业成交量上升的主因。因此,从选择优质商铺入手,是重中之重。

历时14年开发造城,如今嘉和城作为“一生之城全龄社区”愈发醇熟,目前已交付近2万套房,3万多人入住,未来将坐拥近10万常住人口。目前,嘉和城在售27~150㎡水岸美食街现铺,带三年租约,即买即收租;同时推出972~1330㎡主干道中心旗舰铺,将在本周末开盘,已让众多投资者蠢蠢欲动。

人气不用愁

近10万常住人口,年百万休闲客流

精明的投资者明白,投资商铺就要跟着人气走。

嘉和城目前已建成了20余个小区组团,已入住3万多人。据统计,截至目前,嘉和城已交付大约2万套房子,未来1-2年将是入住高峰年,届时,嘉和城将拥有近10万常住人口,相当于1/7的青秀区。而这近10万常住人口则是嘉和城商业的固定内需。

同时,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广西知名休闲景区品牌,嘉和城自身所拥有的旅游资源对客流的带动,也将源源不断的为商业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每年坐享百万客流。

据悉,嘉和城温泉谷每年接待30多万人次,十里花卉长廊每年接待三四十万游客。同时嘉和城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汇聚高端商业人士,年接待量8万人次。而嘉和城西区更有10公里超长水岸线贯穿,将吸引南宁东百万休闲旅游客流。

此外,嘉和城每年都会举办近百场活动,茶花节、植树节、荔枝节、圣诞夜等大型城市级活动,每次引近万市民蜂拥而来,已经成为嘉和城乃至南宁的招牌活动,都带来巨大的客流量,形成强大的“吸金力”和消费磁场。

随着入住率逐步提高,面对这么庞大的一个固定客流群体,此时购买嘉和城商铺,人气不用愁。

繁华看得见

东站圈RBD核心,10公里休闲风情水岸商业带

优势区域向来承载着更高的资产价值,投资商铺的区域选择重要性也相较住宅更为突出。作为城市资产的一部分,优质商铺资产的价值与其所在的区域的价值相辅相成。

众所周知,投资商铺必看地段。嘉和城位于南宁东站圈,依托于南宁东站的辐射优势,该区域日益繁华,未来还将成为新城市中心之一。随着南宁建设特大城市步伐的推进,外东环区域承担未来至少300万人口的居住需求。

同时,嘉和城所在区域也自带休闲资源优势。根据《南宁市三塘-五塘片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嘉和城所处的版块定位南宁休闲商务区(RBD),未来将依托现有的山水田园资源,打造国际化田园生态智慧城。目前,嘉和城周边已有多个休闲项目在建,如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华夏文博园等;还有已经成熟的凤凰谷、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等景点也是南宁人喜爱的度假休闲胜地。

近年来,现代城市消费群体对于体验式商业更加青睐,催生了更加多元化的商业体验需求,同样的商业内容之中,更有特色的体验感正在吸引大量的客群。

正因如此,嘉和城西区沿水系规划10公里休闲风情水岸商业带,规划有10公里水系、跑道、河岸码头、滨水商业等,为南宁带来一个崭新的休闲商圈及度假目的地,为城市精英们提供了更多休闲消费体验。并且,还打造了多个独立商业停车场,车位充足,海纳八方来客。

现铺不用等

位于已交付小区,带三年租约,即买即收租

嘉和城27~150㎡水岸美食现铺新品正式推出之后,预约咨询量持续不断。据置业顾问小林介绍,有的客户是之前购买了商铺又计划来购买新铺的,还有很多是通过朋友介绍来的。

如今市场上大部分商铺在交付后,大约还需要2-4年的商业培育期。而嘉和城目前所推的商铺位于已交付入住的住宅小区,现铺销售,带三年租约,由嘉和集团商业公司统一经营,即买即出租,让业主轻松做房东。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嘉和城的水岸美食街铺位于嘉和城西区正中心位置,临近白鹭小镇、塞纳小镇、布洛可街区、高迪公馆,以及依云湾组团、高迪山别墅区,辐射近5万人居民,客流众多。同时,还处于10公里水系公园的其中一个入口,近水岸、多公园、多小区,消费群沿水岸往来,是截留往来客流的至佳枢纽点。旁边还有专为街区打造的独立停车场,车位多达300余个,停车消费很方便。

“入手优质商铺,也是优化个人资产配置的好选择。”资深投资客李先生认为,嘉和城商铺产品好、地段优、人气旺,价值潜力大,前景值得期待。(兰敏)

项目动态:嘉和城27~150㎡水岸美食现铺在售,带三年租约,即买即收租;同时推出972~1330㎡主干道中心旗舰铺,将在本周末开盘。

项目电话:0771-5680999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

新闻推荐

社区居民欢歌笑语迎大庆

学生们的歌舞表演(人民北二里社区供图)本报讯(记者梁侦)昨日上午,兴宁区金山广场格外热闹。兴宁区朝阳街道人民北二里社区居民...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城市优质资产,从优选商铺入手 嘉和城近10万常住人口,带租约现铺,本周末开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