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寻找“最美地铁乘客”投票活动今日截止 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地铁乘客”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9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绿城处处有温馨, 善行义举暖在心。今年4月,本报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联合举办寻找“最美地铁乘客”活动以来,搜集到了一个个“最美地铁乘客”故事。自本月3日起,不少市民纷纷通过投票渠道为心中的“最美地铁乘客”投票。投票活动将于今日截止,赶紧为你心目中的“最美地铁乘客”投票吧!

在南宁地铁,我们常常能偶遇温馨的好人好事,他们用默默言行书写南宁暖心故事,他们将爱汇聚南宁地铁。今年4月23日,在地铁2号线开往西津方向的列车上,市民张洪霞发现一名女生在车门处晕倒,她第一时间将女生扶到站台座位上休息,并一直为其按压人中。女生恢复意识后张女士一直安慰她,并帮她处理被磕破的后脑勺。其间,两趟地铁列车疾驰而过,而张洪霞都未离开,直至车站工作人员到场接手。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引领市民向好向善,让人心生温暖。本次投票即将截止,欢迎市民踊跃参与本次“最美地铁乘客”评选活动,关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晚报、南宁地铁公安、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的官方微信,找到投票入口,了解20位候选人的“最美”事迹,为您心目中的“最美地铁乘客”投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将于投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最终10名(组)“最美地铁乘客”名单。

据了解,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将聘用评选排名前10位的“最美地铁乘客”为南宁地铁2019年度安全文明乘车形象大使,并奖励1张免费乘车卡(免费乘车半年)作为交通补助,以及南宁地铁2号线纪念册1本。

■相关链接

投票时间:12月3日—9日

投票方式:市民可关注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南宁地铁公安、南宁电视台新闻夜班、南宁晚报的官方微信和微博,进入相关链接投票。

新闻推荐

男子现身赔3000元致歉称想“见义勇为” 目前已获得私家车车主原谅

霍先生的道歉声明。南国早报记者陆旺摄新闻追踪《女子拦车呼救男子威胁车主》后续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一名女子夜间拦...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最美地铁乘客”投票活动今日截止 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地铁乘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