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春节游产品已上线新兴玩法渐被推崇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9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近日,记者走访南宁旅游市场了解到,临近年末,2019年春节的放假安排已出炉,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针对旅游消费升级,不少旅行社推出“私家团”产品,两人即可成团,享受专属导游服务。于此同时,目的地参团等旅游方式也正兴起。

1假期清零带动拼假出游

年末假期清零,让不少上班族,不在拘泥于传统假期,错峰出游,给12月的旅游淡季带去些许活力。

“年末了,是时候用一场旅行来为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李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感叹。2018年即将结束,她一次性请了5天年假,连上前后两个周末,给自己放了一个9天长假。这一趟,她还约了朋友,绕开传统线路,来了一趟自己定制的特别版江西游,让人羡慕不已。

广西南国海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的旅游主题基本是北上赏雪与南下避寒。像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白山依然是滑雪、滑冰、温泉、赏雪等热门目的地。与此同时,内蒙古呼伦贝尔、新疆阿勒泰等地也借用冰雪资源,以及冬春季的旅游促销活动也变得受欢迎。例如,南宁直飞哈尔滨的滑雪、赏雪、泡温泉行程,3000~6000元不等,但仍有不少人前往。

2春节出境游产品已上线

距离2019年春节假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旅游市场却已早早启动了。记者走访南宁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放假安排一出炉,各旅行社就已经陆续推出出境游旅游产品。南宁直飞泰国、柬埔寨、新加坡、菲律宾、越南等地的航班或包机较多,所以这些地方依旧是旅行社主推的热门线路。“这些地方的旅游产品,不仅气候暖和,游玩时间合适,也不用占用年假,是不少人报名出游的首选。”广西中国旅行社一工作人员介绍。

除了东南亚出游外,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尼泊尔等地的春节旅游产品也纷纷上线。

携程旅游南宁业务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也透露,仅日本携程已经上线了3000多条春节日本线路。热门的京都+大阪或者本州连线跟团游、北海道赏雪线路春节班期都已售卖过半。青森、名古屋、高松、静冈等二线目的地今年预订也非常火爆。“日本大阪+京都+箱根+富士山+东京8日7晚私家团”人气火爆,两人独立成团、迪士尼环球影城双乐园+奈良喂萌鹿的行程很受亲子游客欢迎。

3定制游日渐被市场推崇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尊享服务产品,变得常态化。

例如,南宁中国旅行社推出的泰国6日、7日游行程中,绿光森林4人就可成团出发。这样的“私家团”产品,价格比常规团高了2000元左右,但可同时享受跟团游的服务和自由行的灵活。

每年的11月开始到次年3月是南极夏天,也是南极的旅游季。目前,南宁市场上可见的南极旅游产品从5万元到60万元不等。由于南极路线价格高,线路复杂,需要专人讲解服务,这类旅游产品基本是以定制为主。业内人士提醒,南极旅游的产品种类多,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赴南极游玩普遍会选用轮船前往,太大的游轮登不了陆地,游客最好提前做好攻略将需求告知业务员,以免行程令人不满,甚至与旅行社产生纠纷。

4目的地参团成为新潮流

订张机票到目的地参团旅游,也成为今年的新潮流。

携程旅游南宁业务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介绍,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的开通,让2019年春节通过高铁、自驾等方式前往香港游玩的需求激增。携程今年春节新上线了香港目的地参团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预定大交通,行程设计业不局限在热门的目的地,还会将目光放在香港较为冷门的村庄和小镇,感受独有的港式风味。

广西海外旅行社副总经理朱爱春也介绍,不少外省来南宁旅游的游客也喜欢这样的方式。北海、桂林、防城港这些动车能直达的地方,游客可能自行前往,但若游玩大新、巴马这条边关风情带时,还是会选择跟团出游。一两天的行程,既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自主调配时间,也不会让此行留下遗憾。

新闻推荐

纪念昆仑关大捷79周年活动昨日举办 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十年接待观众400多万人次

抗战老兵向阵亡战友敬礼。南宁昆仑关战役遗址管委会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为进一步传播昆仑关抗战文化,弘扬爱国主...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游产品已上线新兴玩法渐被推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