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吉普车凌晨失控 撞破护栏“悬”半空 车尾留在路面上,后车窗贴着“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吉普”车主为一女子,中午时分联系拖车将事故车拖走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 车后窗上贴着车贴“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吉普”。

今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1月10日凌晨,南宁市民族大道翡翠园二区A组团居民楼下,一辆吉普车车头悬空,卡在一处拐弯坡道边沿上。坡道防护栏被撞烂,所幸没人受伤。事发后,小区物业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联系车主处理。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这辆车仍然“悬”在空中。事发地点在一拐弯坡道,旁边有另一斜坡进入车库。坡道地面与旁边斜坡有一定落差,车头悬空高度有两三米。“卡”在防护栏处的吉普车车身除了剐伤外,车后窗上还贴着车贴,写着“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吉普”。

“还好有防护栏阻挡了冲力,车子才没有掉下去。”有居民一大早起来晨练时,看到了这辆前轮悬空的吉普车,当时车内已无人。小区物业一安保人员查看了监控,因该坡段有监控盲区,他们只了解到该车是凌晨3时进小区的。

“这辆车是外来车辆,我们无法联系到车主。”物业人员求助公安机关。青秀山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车主是名女性,该车确实是外来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随后,女车主主动到物业办公室商谈定损赔偿问题。

当日中午,车主联系拖车将吉普车拖走。民警称,关于车辆失控原因,他们和物业方还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南宁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去年全市共有13.57万人次参与无偿献血,采供血量刷新历史纪录

南宁市无偿献血荣誉卡揭牌本报通讯员石焜摄造型新颖美观的航洋捐血屋(南宁中心血站供图)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献血(市二医院供...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吉普车凌晨失控 撞破护栏“悬”半空 车尾留在路面上,后车窗贴着“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吉普”车主为一女子,中午时分联系拖车将事故车拖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