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桃源植物路口昨起进行交通优化调整 机动车禁从桃源植物路口右转进入植物路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1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交通优化调整示意动图

出行参考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为缓解桃源植物路口的交通拥堵问题,从1月10日起,南宁交警对该路口的交通组织方式试行调整优化。途经此处的驾驶员需根据道路交通标志、标识提示通行,避免走错被处罚。

此次交通调整后,桃源桥南往北方向的机动车下桥后,禁止从桃源植物路口右转驶入植物路。途经此处的机动车可通过桃源植物路口左转车道掉头,至江北大道桃源桥底,再通过桃源路通行至植物路口实现右转弯,或直行通过桃源植物路口绕行唐城路到达植物路。从桃源桥下桥的非机动车,仍然可以从桃源植物路口右转驶入植物路。

另外,沿桃源桥底辅道(桃源路江北大道路口至桃源植物路口)南往北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允许在桃源植物路口掉头到达中山路和江北大道。途经此处的车辆可绕行新民路、保爱路,到达中山路和江北大道。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工程大队副大队长梁桦坚介绍,目前从桃源桥下坡端头的机非隔离栏已经延伸至桃源植物路口,同时在下桥龙门架上新增了交通提示标志牌,并清除了桃源桥底辅道(桃源路江北大道路口至桃源植物路口)上原有的专用泊位。下一步,交警部门将根据此次交通组织调整优化的实际效果,继续完善相关设施和管理措施,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确保安全与畅通。

新闻推荐

杯中藏刀躲安检 男子被拘留7天 其刀长16厘米,为带自锁装置的折叠刀

今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1月9日,一名桂平男子打算搭乘动车前往广州,知道管制刀具不能通过安检,便煞费苦心地将一把10多厘米长的...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金融快讯】2019-01-11 06:24
猜你喜欢:
公众参与立法过程2019-01-11 16:18
评论:(桃源植物路口昨起进行交通优化调整 机动车禁从桃源植物路口右转进入植物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