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旅游再添新项目 亭子码头开放 邕江夜游船迎客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跳竹竿舞、打糍粑、品南宁各地美食、了解春节出游好线路……1月19日,南宁市江南区的亭子码头(原南宁西江港码头)一派热闹场景。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南宁旅游开年暨亭子码头正式开放仪式,打响了2019年“南宁月月旅游节”第一炮。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热闹的舞狮表演吸引了不少南宁市民前来观看。在喜庆的氛围中,江南区亭子码头(原南宁西江港码头)正式开门迎客。据介绍,亭子码头是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作部署的成果,是“秀美邕江”景观带的重要站点。该码头岸线长度约500米,旅游配套齐全,共有89艘豪华游艇、8艘游轮游船、3艘特色趸船。未来还将建设水上娱乐中心、购物中心、水上运动中心、滨江美食中心、游艇俱乐部、戏剧院、儿童游乐场等码头旅游观光综合体。

目前,市民可前往亭子码头购买夜游邕江游览船票,行程为亭子码头-英华大桥-亭子码头,时长约60分钟,价格120~180元,每天晚上三个固定航班,傍晚6时开始发船。

该码头的正式开放也拉开了2019年“南宁月月旅游节”的序幕。据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黄永久介绍,“南宁月月旅游节”活动自2008年推出至今成功举办11年,已成为广西旅游宣传品牌,在聚集人气、拉动消费、树立城市形象方面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在亭子码头举行南宁旅游开年仪式后,接下来将陆续在南宁市各县区、旅游景区举办另外20个旅游节庆活动和旅游主题活动,为中外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呈上富有南宁地方特色的文旅大餐。

新闻推荐

南航官方抢票功能即将上线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施力铭刘巍)2019年春运将于21日开始。记者近日了解到,春运期间南航预计在南宁投入航班2272班次,同时加...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旅游再添新项目 亭子码头开放 邕江夜游船迎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