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爱心年货”第八天,新朋旧友共助力 当年受帮助 如今来助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年货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实习生梁莹莹文徳艳)1月21日,由南国早报组织的“爱心年货”活动进入第二个星期。当天,社会各界的新朋旧友共同助力,奉献爱心:“新朋友”张先生带着儿子第一次到报社认捐,“老朋友”顾女士及陈先生亲自到报社支持本次活动。

1月21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带着五年级的儿子赶来报社,以儿子的名义现场捐助500元现金。他表示,他在报纸上看到“爱心年货”活动的消息时,第一时间就想带着儿子来认捐,但当时临近孩子期末考试,计划便延后。张先生说:“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我希望以后年年都能带孩子来参与,从小培养他的爱心。”

活动除了“新朋友”外,“老朋友”也不忘前来献上一份爱心。

市民顾女士曾多次参与“爱心年货”活动,此次她带着母亲和儿子的心意前来现场捐赠300元。在往年的活动中,顾女士一家多是亲自购买物资送来报社,或者把捐款汇到指定的账户上。顾女士坦言,自己以前也经历过艰难时期,也曾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现在回想起来仍十分感动,“现在我们的生活有改观,我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人,回馈社会”。

当天下午,市民陈先生和妻子把60扎面条送到报社。“儿子嘱咐我送过来,这是我们一家人的一点心意。”将面条交给值班人员时,陈先生解释道。陈先生的儿子今年上大三,由于在外实习无法一同前来。陈先生一家是南国早报的忠实读者,也曾参与过“爱心年货”活动,他们希望通过捐献爱心物资,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温暖。

目前,“爱心年货”活动认捐时间已过半,截至1月21日下午6时,共收到善款3.98万元。

新闻推荐

南宁出台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实施意见 90%以上乡镇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

本报南宁讯(记者/文彩云)近日,南宁市出台《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留在心里的印象2019-01-22 16:19
生活的泪水2019-01-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年货”第八天,新朋旧友共助力 当年受帮助 如今来助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