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说好要建旱冰球场为何变成游乐车场 公园回应:承租者违约,已被责令整改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22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场地夜间开展轮滑培训。 白天的电瓶游乐车项目。南国早报记者 陆旺 实习生 韦美元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实习生韦美元)前不久,南宁市新秀公园一块场地公开招租,表示将打造成旱冰球场。公示中标结果后不久,有市民发现,说好的旱冰场变成了电瓶游乐车场。南国早报记者走访了解到,该地块白天经营儿童电瓶车游乐项目,晚上经营轮滑培训项目。1月21日,新秀公园回应称,经了解核实,该场地超范围经营行为属实。园方已约谈承租老板,责令其清除电瓶游乐车,禁止经营与合同范围无关的项目。

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11月20日,南宁市新秀公园旱冰球场场地公开招租,租期3年。招租信息规定,旱冰球场地由承租方出资建设,购买旱冰球、球杆、旱冰球鞋、头盔、护膝等专业旱冰运动装备均由承租方负责投资。

有市民质疑称,一私人老板中标后,迟迟未按照招租信息经营,而是利用该场地经营儿童电瓶游玩车项目,“这不是乱来吗?”

1月14日下午5时许,南国早报记者在新秀公园看到,这块招租的场地四周有铁丝网围栏住,露天场地四周摆放着一些被迷彩雨篷包裹住的儿童电瓶车。该场地门口则悬挂一块告知轮滑游客的告知牌,对轮滑项目做了一些安全提示。因天气原因,当时该场地未有经营活动。

14日晚上7时许,场地大门打开,陆续有家长带着小孩入场,让小孩接受轮滑项目的培训。

1月19日是星期六,当天上午天气晴朗,不少儿童和家长到达该场地,付费玩起了电瓶车游玩车项目。

1月21日,新秀公园服务科有关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回应称,公园的确对旱冰球场公开招租,意在丰富公园的游玩项目,培养儿童对打旱冰球这一运动项目的兴趣,该场地目前的轮滑项目,就是旱冰球项目的基础课程。

经市民举报后,园方核实发现,场地经营者白天在旱冰球场经营电瓶游玩车项目,是因为该场地此前已经存在电瓶游玩车项目。而项目经营者在竞租成功签订新的合同后,以未能及时处理掉电瓶车为由,私下经营电瓶车游玩项目,此举已超出合同规定的经营范围,属于违约。园方已就此事约谈该场地承租者,责令其及时清理场地上的电瓶车,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尽快建好旱冰球场。如整改不到位,园方将终止合同,并将该其列入企业失信、个人失信黑名单。

(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今儿,期末模拟考试

□小通讯员陈韵安(南宁市新阳路小学)又是一个美丽而愉快的清晨,我轻轻地哼着歌曲,背着书包开心地向教室走去。教室很安静,气氛...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说好要建旱冰球场为何变成游乐车场 公园回应:承租者违约,已被责令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