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市场购销两旺 热热闹闹过年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2-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汇聚70幅绘画、拼图、手工艺品的“萌童王国——2019小小画家迎春作品展”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欢乐中国年》《猪年大吉》《福》《十二生肖》等作品均出自南宁市6至14岁的小画家之手,充满童真童趣,飞扬着新春喜气。

图为观众参观作品展。

本报记者云亦云摄影报道

今年春节假期天气晴朗,适合外出。昨日,记者走访南宁市各大商场了解到,在众多节日促销和抽奖活动的推动下,市民尽情释放消费需求,选购新年礼物、饱食新年大餐、享受贺岁大片,全市消费市场火爆,喜气洋洋年味浓。

商场促销力度大

新春佳节,南宁市各大商场都布置得红红火火。昨日记者在悦荟广场看到,各种以“猪”为主题的布景十分吸引眼球,引来不少市民“打卡”留念。

逛街购物是不少市民欢度春节、休闲放松的重要方式。

“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逛街、购物、吃饭,很开心。”市民陆女士说。

春节期间,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到万象城“行大运”。为了吸引顾客,不少商家在最显眼位置亮出了“满额立减”“全场××折起”等促销信息。

“今年打折力度貌似比往年大,这两天买了价值几千元的衣服,收获颇丰。”市民欧先生说。

热门餐厅一座难求

春节期间的餐饮市场同样火爆。

在中午和傍晚两个黄金时段,万象城和会展·航洋城等商场内的热门餐饮店一座难求,餐厅前坐满了等候的市民。“虽然感觉街上人少了很多,但没想到商场里这么热闹,吃饭一样要排队等座。”市民梁女士说。

家庭聚餐是春节期间餐饮消费当仁不让的主力。民族大道一家酒楼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该酒楼春节期间消费多以家宴为主,天天爆满,一些大的包厢,消费者需要提前1—2个星期预订。

电影市场火爆

今年春节期间,由于多部贺岁影片同期上映,电影市场十分火爆,“购物+吃饭+看电影”成为不少市民的度假模式。记者从某影城了解到,与平时相比,贺岁档大片云集且制作精良,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欣赏口味和观影需求,多部影片上座率较高,甚至一票难求。

“今年有四五部受影迷关注的电影集中在大年初一上映,所以这几天我们排着‘档期’看。”影迷江伟健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档,一些影片开启了预售模式,很多黄金时段的好座位早就被预订了,朋友圈中不少人以晒票根、晒影评’的方式\‘打卡’贺岁档。”

新闻推荐

她取钱后便忘了背包她赶火车遗落手提袋 幸好,她们都碰上了拾金不昧的南宁市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欧俊)刚从银行领的2000元现金,不慎遗忘在洗手间里;新买的呼吸机和数百元现金遗忘在站台凳子上...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回迁户住上安置房2019-02-07 07:18
金蚕织就致富梦2019-02-10 07:18
评论:(南宁市场购销两旺 热热闹闹过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