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强奸案”反转“仙人跳” 虚构事实报警 男子被行拘三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我女朋友被人强奸了!”2月2日上午,男子覃某向南国早报报料称,他的女友被一名风水师强奸了,他已报警。然而,随着警方深入调查,这起“强奸案”剧情出现了反转,竟是一起“仙人跳”。2月3日,该男子和女友因谎报警情分别被警方处罚。

据覃某向记者介绍,他的女友小丽(化名)住在南宁市东葛路一小区。2月2日上午11时许,他来到该小区找小丽。他说刚推开小丽住处的门,就看到一名体形微胖的男子对小丽图谋不轨,小丽的睡衣和内衣裤已被扯下来了,她正在极力反抗。他见此情景,马上冲上去,将该男子控制,随后打电话报警。

覃某说,小丽比较迷信。去年,小丽通过朋友认识一名自称是风水大师的男子陈某。陈某看准小丽的迷信心理,骗小丽说跟他发生关系才能转运。小丽信以为真,跟陈某发生过一次关系。2月1日晚,小丽喝了不少酒后,陈某又叫她拍裸照通过微信发给他,已喝多的她照做了。“2月2日上午,陈某竟跑到小丽住处,再次提出发生关系帮小丽转运。但此时已醒悟过来的小丽并不同意,幸好我及时赶到,他才强奸未遂。”

记者了解到,在覃某报警后,南宁市公安局长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这起“强奸案”进行调查,并将陈某、覃某和小丽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然而,随着警方深入调查,这起“强奸案”剧情出现反转。

据调查,2月1日晚,覃某得知陈某曾以转运的名义跟小丽发生性关系,他心里很不舒服。于是,覃某和小丽给陈某发送色诱的相关信息,引诱陈某到小丽的住处。2月2日上午10时多,在陈某尚未到小丽住处时,覃某已先打电话报警称其女友被强奸。不久,等陈某上门,时机成熟后,躲在阳台的覃某冲出来抓人,随后报警,由此自导自演了一起“强奸未遂”案。

警方表示,覃某反映的“陈某曾以转运为名骗小丽跟其发生性关系”一事,无从查证。

鉴于覃某和小丽虚构事实,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警方依法对覃某作出行政拘留3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小丽处以罚款200元。

新闻推荐

南宁快递小哥春节不打烊 “小蜜蜂”给市民送来新春祝福包裹

▲南宁快递小哥春节期间将快件装车并送到客户手中■本报记者陈蕾/文赖有光/图2月10日大年初六,春节七天长假的最后一天,宁...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奸案”反转“仙人跳” 虚构事实报警 男子被行拘三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