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地铁公安为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2-2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地铁公安将遗失物品返还失主。 (欧俊摄)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通讯员龙雪欧俊)2月1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南宁地铁公安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物品56件,帮扶救助群众100多人次,抓获在逃人员4名。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南宁地铁在春节放假前5天和春节假期后5天各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运营至24时。南宁地铁公安全面加强安保工作,对地铁全线及各站点进行“无死角”守护,并根据客流情况协助地铁各站点做好客流疏导和综治安保工作,保证乘客进出站有序安全。南宁地铁公安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温暖乘客的回家路。

2月11日17时30分左右,彭女士向地铁朝阳广场站警务室求助称,自己搭乘地铁2号线时将黑色背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现金10000多元以及其他贵重物品。民警经过多方努力,于18时16分在地铁2号线玉洞站找到彭女士的背包。2月17日16时25分,在地铁站内遗失背包的乘客在地铁1号线南湖站警务室将背包领回。失主陈女士回忆称,自己是在15天前丢失背包,没想到还能找回,非常开心。她检查了包内物品后发现一样都没少,随后对地铁公安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春节期间,南宁地铁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走失人员4名,找到乘客遗失物品56件,现已均顺利返还失主。

新闻推荐

元宵节享美食 缓解工作疲劳

南宁讯2月19日元宵节当天中午,南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五一车队的员工们又聚在一起,举办一个小型美食节。据了解,该车队已...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名职工喜游园2019-02-21 01:00
评论:(地铁公安为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