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偏远山林违建 兴宁区依法拆除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2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违建物被拆除

本报通讯员 张建伟 摄

本报讯(记者 梁侦 通讯员 张建伟 赵静辉)昨日上午,在五塘镇友爱村一处偏远山林,伴随着挖掘机“轰轰”作响,1处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在挖掘机的深入推进下逐渐垮塌,年后“两违”整治“第一枪”打响。

当天,兴宁区综合执法组对位于五塘镇友爱村的1处违建钢架棚进行拆除整治,并对地面进行了恢复。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清理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

该处违建钢架棚地处五塘镇友爱村怀岽坡偏远山林,道路泥泞不堪,违建位置极为隐蔽,车辆难以通行。随着城镇化建设的迅速发展,由于利益的驱使,从商业者利用地理位置偏远的特点,违规占地建设养殖棚,从事养殖经营活动,排泄废物污水直排,给周边环境带来极大危害,造成恶劣影响。根据该处违法情况,兴宁区重拳出击,对该处典型的违法占地建设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新的一年里,城区会继续加大力度集中整治城乡违法建设行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占地并建设实行零容忍,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拆到底、不留死角。

新闻推荐

推进征拆保障用地 支持黑臭水体治理

本报讯(记者韦静通讯员曾嘉华陈柏铭)为了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狠抓落实保...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名职工喜游园2019-02-21 01:00
评论:(偏远山林违建 兴宁区依法拆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