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启动 打造“信用南宁”靓丽名片 让市民收获更多信用红利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2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祯 通讯员 李翔 梁妮)近日,南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南宁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南宁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去年6月,中共中央宣传部启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充分发挥该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南宁是其中一个接力站点。同年12月24日至28日南宁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暨“信用南宁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周,为今年的“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做了预热。

南宁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时间为今年2月15日至3月31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七项内容: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南宁站)活动周,活动周的时间为3月4日至10日;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六进”活动,即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进校园、进医院、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活动,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信用宣传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开展“百城万企亮信用”活动、“百万里 百万企”信用承诺活动、“诚信万里路程 失信整改百万”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 增强守信获得感”活动及2018年联合奖惩案例评选的活动。

此次南宁市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是一次集中的全景式宣传,有助于强化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全方位展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下一步,南宁市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深入实施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信用联合奖惩,推动“信易贷”“信易批”“信易游”等惠民产品落地,全面推进政务、商务、社会、司法四个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南宁”靓丽名片,让市民收获更多实实在在的信用红利。

新闻推荐

循着花香,春天到南宁各公园“打卡” 不负春光 不负花期

漫山遍野的樱花让人沉醉其中街头巷尾串串炮仗花绚丽夺目紫玉兰已悄然绽放闹市中的静谧之处赏花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启动 打造“信用南宁”靓丽名片 让市民收获更多信用红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