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9年苏迪曼杯举行“倒计时88天活动” 官网已开通 接受羽毛球宝贝报名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2-2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世界冠军夏煊泽接受记者采访苏迪曼杯

官方微信

昨日,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赛事筹备工作委员会在南宁举办“倒计时88天活动”,标志着赛事进入准备工作最关键时刻,活动上还宣布正式开通苏迪曼杯的官方网站、羽毛球宝贝的竞选活动报名通道。据悉,目前赛事32支参赛队伍已准备就绪,南宁市民5月19日至26日将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

赛事参赛队伍为32支

南宁是继北京、广州、青岛、东莞之后第五座举办苏迪曼杯的中国城市。同时,也是赛事首次在我国少数民族地区举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事水平与汤姆斯杯、尤伯杯齐名,是羽毛球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

据了解,在获得承办权的两年时间里,南宁一直在做着全面的准备工作,而国际羽联和中国羽协也多次来到南宁考察,并就竞赛、场馆、后勤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给予意见和建议。昨日,之前多次来到南宁进行考察工作的国际羽联赛事总监达伦·帕克斯再次来到南宁,参加“倒计时88天活动”。“我们了解到,整个南宁为这场盛大赛事的筹备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此,我们参与筹备工作的有关各方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达伦·帕克斯表示,苏迪曼杯落户南宁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而这届比赛又将是一场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在本次活动中记者还了解到,赛事的参赛队伍与之前公布的名单有所变化,为32支队伍,新增了俄罗斯队。而“倒计时88天活动”还宣布正式开通了苏迪曼杯的官方网站、羽毛球宝贝的竞选活动报名通道。

期待国羽南宁再夺冠

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李兵表示,两年的准备工作,南宁出色地完成了很多工作,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就是集中力量全面冲刺,确保赛事工作的圆满完成。“苏迪曼杯能够在南宁举办,对于我们这块羽毛球的热土是一次很大的激励,是我们市民在体育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32支队伍报名,世界的顶级强队都来了,我们将创造良好的比赛条件”。

在昨日的活动中,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世界冠军夏煊泽也来到了现场。32支参赛队伍中,中国队无疑是夺冠大热门。夏煊泽表示,目前整个中国羽毛球队都在欧洲备战,以以战待战的方式迎接苏迪曼杯的举行。目前中国队的参赛运动员名单还没有出来,等到这次欧洲备战结束后教练组才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并配合赛事组委会公布相关参赛球员名单。

在过去的15届苏迪曼杯比赛中,中国队拿了10次冠军。遗憾的是,在去年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苏迪曼杯比赛中,中国队不敌韩国队获亚军,七连冠梦想破碎。这次来到南宁比赛,中国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南宁或将是中国队连胜纲录的始发站。

苏迪曼杯官方网站:

http://www.sudirman2019.com:8192;

羽毛球宝贝竞选活动报名通道:

http://www.sudirman2019.com/xinwenzhongxin/2019-02-19/162.html

新闻推荐

助推返乡人员就业 百余岗位送入乡镇

本报讯(记者梁侦通讯员蒋耀辉张建伟)为助推五塘镇返乡人员留乡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月19日上午,由兴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苏迪曼杯举行“倒计时88天活动” 官网已开通 接受羽毛球宝贝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