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向金融机构借款时注意“四要四不要”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四要”:

1.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同。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客观的预测。

2.向金融机构提供资料要真实。个人应提供真实的经济收入证明。如果因您的收入没达到一定水平,没有足够能力还贷,很有可能发生违约,并且经金融机构查实您提供虚假证明,更会影响到自己的贷款申请。

3.提供本人住址要准确、及时。借款人提供给金融机构的地址准确,就能方便金融机构与您的联系,借款人搬迁新居,一定要将新的联系方式及时告知金融机构。

4.每月要按时还款避免罚息。对借款人来说,必须在每月约定的还款日前注意自己的还款账户上是否有足够的资金,防止由于自己的疏忽造成资金损失及不良信用记录产生。

“四不要”:

1.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也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2.贷款后出租住房不忘告知义务。当您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您必须将已抵押的事实书面告知承租人。

3.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当您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金融机构的贷款结清证明前往房产所在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4.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金融机构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作为借款人,您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

新闻推荐

车棚发生火灾226辆电动自行车被烧毁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昨日,南宁消防支队对兴宁区“3·13”电动自行车火灾情况进行通报:当日凌晨3时14分,兴宁区长堽路189号绿园...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耕时节育苗忙2019-03-14 06:42
评论:(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向金融机构借款时注意“四要四不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