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银行折扣店】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农行信用卡:首绑首刷送好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首次办理农行信用卡的客户,领卡当天绑定微信和支付宝,分别完成一笔支付,在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网点扫码参与活动,即可分别领取最低价值5元(白金卡客户的一个红包最低价值20元),最高价值2019元的红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中国银行:外币现钞可在线预约

即日起,通过中行网银、手机银行、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均可在线预约外币。目前,美元、欧元、泰铢等外币库存充足、面额齐全,预约结果也会实时反馈,足不出户即可一键预约。

建行信用卡:新客办卡消费或取现满200元享返现

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建行网站、建行移动门户成功办理建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后30天内完成首刷且累计消费或取现满2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获赠128元返现奖励(每月限前3万名)。详询中国建设银行官网。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消费享满额减

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卡人每周五在指定超市、加油站内刷交行信用卡(除EMV卡、boss卡、分期信用卡持卡人及未受邀持卡人除外)任一单笔消费满98元且满足其他参与条件,可秒减该交易金额的5%,白金卡(优逸白金卡除外)秒减该笔金额的10%。

浦发银行:抢1.1折起特价机票啦

浦发银行携手东方航空推出低至1.1折起的特价机票(时间为4月7日至30日),上月在浦发银行日均金融资金资产达标5万元(含)以上客户均可参与,详询广西区域内各营业网点理财经理,让你及时拼抢特价机票。

兴业银行:屈臣氏、必胜客、GODIVA等6积分起兑换

即日起至6月25日,客户每月刷卡达标后,可享最低6积分兑换屈臣氏、必胜客、迪卡侬、哈根达斯、汉堡王、歌帝梵等品牌,详见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

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早餐随机立减

即日起至3月31日,持卡人每周一至周五在TODAY便利店指定门店刷邮储银行信用卡享早餐随机立减1~3元,每卡每活动日限刷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宁市分行”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南宁沙江河将建两座桥 将给河南岸两万多市民带来便利,乘坐地铁无需绕行

3月13日,一市民踩着“梅花桩”通行沙江河两岸。南国早报记者雷小琴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南宁地铁3号线预计将在今年...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置业服务站2019-03-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银行折扣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