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明日率先品鉴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盛启一城风华,万众瞩目,历经数月的精心雕琢与翘首企盼,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将于明日盛大开放。

新城·悦隽风华,五象东美式大都会经典,是由2000亿元实力、3上市房企、中国地产销售8强——新城控股集团匠心筑就。

新城·悦隽风华,位处南宁都心之五象新区板块,紧邻万达茂,城市交通便捷,周边汇集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新媒体中心、方特东盟神画、园博园等城市配套,“一江两湖(待建)三公园(待建)”环绕,优享全学龄优质教育资源,城市展厅开放以来就备受青睐,到访咨询预约的客户络绎不绝。

据悉,营销中心开放将带来南宁前所未见的太空科技艺术展,到场嘉宾不仅可以体验乘坐神舟飞船遨游太空;驾驭X战机,穿梭于宇宙战役空间;还可以穿上背包飞行器,感受瞬间发射太空的刺激。领略星罗棋布的梦幻星际,体验奇幻、刺激的太空之旅,还可抽取上海迪士尼家庭3人套票!

美式大都会建筑致敬时代经典

经典建筑,对于每一座城市而言,象征着傲立世界舞台的封面作品,无论是洛克菲勒中心抑或是帝国大厦,为城市于世界舞台争得一席之位的同时,也为城市汇集着巨额的财富与资本。

大都会时代于纽约开篇,给许多美国人的生活带来了突破性的改变,更是让当时的纽约一跃成为全球最重要的都会城市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一座座世界性地标建筑拔地而起,也正是这个时期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应运而生。

美式大都会风格建筑,更兴盛于艺术与生活等各类领域,以向极致看齐的独特魅力,铸就私属精神领地。整体建筑以丰富的线条装饰和轮廓,结合古典主义建筑的对称性、比例性以及后现代主义建筑的包容性与周围环境融合等优势,成就抗衡时间的精英生活建筑经典。

新城·悦隽风华,以质朴的材质与柔和的色彩表现清雅的格调;以精雕细刻的风格化细部设计来体现建筑的精美感,再通过通透的阳台及玻璃门窗来体现与环境的融合,使建筑与园林水乳交融、交相辉映,以对标世界的格调,塑造南宁五象东美式大都会美学经典。

社交化园林还原都会秘境

新城·悦隽风华,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打造都会繁华中的一片静谧之地。

社区园林绿化率高达35%,社区全天360°鲜氧萦绕,呵护业主健康。整体园林充分考量建筑与空间特点,形成“一环二核三轴”的景观布局,还原纯正美式大都会生活花园。

精心营造礼仪中轴,迎宾喷泉、中央泳池、景观长廊、中心广场,在归家流线上依次展开,沿路布排中央公园十二特色主题雕塑,肃穆典雅,烘托出卓尔不群的格调与气质,塑造奢华礼仪,升华尊崇归家感受。

巧妙布局社交化园林,礼仪中轴两侧分点布局运动健康场地、会客空间、四方花园、树影月斜阳、邻里交流区、老年健身场地、儿童活动场地,构建全龄邻里共享空间。社区内更配套有600米长的环形健康夜光跑道,当运动邂逅美景,迸发出更多活力与激情。

精妙设计,利用场地高差形成台地式景观园,不同场景选种不同的绿植苗木,一步一景,让归家成为一场穿越秘境花园的旅行。

心服务新城悦

只有奢贵的空间,而没有人性化的服务,一切都会显得冰冷。

新城悦,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上市物业,全国物业服务质量第10位(数据来源:房天下产业网官网)。以业主视角精细化管理,通过专业的物业服务平台“新城悦”、3.0橙管家服务体系,以全方位贴心服务,渗透到业主的每一个生活细节。

新城·悦隽风华,承袭新城悦的星级服务品质,以谦恭之态随时恭候,用臻心为业主提供服务,随时随地响应业主所需;全天候值班,为业主的居家安全保驾护航;对每一个生活细节的关注和把控,都是对筑构理想人居的极致追求。

本宣传资料中的相关数据来自房天下产业网官网,与新城·悦隽风华项目相关的图片、文字内容等均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参考信息,非合同要约或承诺;有关商品房买卖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有关项目周边市政配套设施,以实际情况为准,规划中的地铁、学校、医院等规划信息来源于南宁市规划局《南宁市龙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及《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20)》,相关规划信息收集时间截至2018年12月19日,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购房者应在购房前与相关政府部门咨询、了解。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因无法联系并确认权利人,请权利人及时告知我们,以便寄付稿酬。

新闻推荐

以客户为中心 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消保“有活力”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权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创新产品及服务、多渠道宣传……近年来,浦发银行南宁分...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明日率先品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