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62万平方米综合体领航五象东大时代 宝能城市广场约60m2 loft公寓火热加推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3月1日,南宁宝能城市广场约8万㎡超级商业旗舰正式动工。这也意味着这个五象东新中心将在不久的将来拔地而起,一个繁华璀璨的中心大时代正式开启!随着五象东龙岗晋升南宁四大副中心之一的新规出炉,大型主题公园园博园开园、国际级名校英国哈罗公学强势入驻等诸多利好纷至沓来,区域配套越加齐备与成熟,板块魅力显现,片区价值更是日益凸显, 五象东龙岗板块迎来发展黄金时代。

位于五象东这片热土的宝能城市广场备受市场关注。其loft公寓即将加推新品、二期少量现铺火热在售,掀起全民置业投资五象东的浪潮!

宝能27年品牌经验,以约62万㎡大城之势再立标杆

作为最早一批入驻龙岗的房企,宝能城市广场集宝能品牌27年开发经验之大成,择址于南宁市级商业中心、五象新区商务次中心,并将推动五象东逐步走向成熟。

其崛起于五象东商务中心板块,占据区域第一大道龙岗大道,接驳五象CBD与埌东CBD,打造约62万㎡大型综合体,将成为区域标杆大城,为城市再添一张亮丽的名片。

项目集高端住宅、墅级loft公寓、品质SOHO公寓、大型商业mall于一体,填补区域商业配套空白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全新的商住体验。目前,项目住宅已售罄并多已交付使用,公寓在建设中,大型集中商业mall也于3月1日正式动工。大城加速崛起中,繁华璀璨的未来可期!

寓领五象,约60㎡loft公寓火热加推

宝能城市广场以前瞻性规划,应市推出的loft公寓新品,1月开盘至今,凭借5.09米层高、大开间、双面采光、独立阳台、户户通燃气等优势,宝能城市广场·观寓成为五象东居住、投资双优“明星”公寓。

宝能城市广场·观寓,是宝能倾力打造领航南宁公寓市场的标杆力作,占位龙岗大道头排,周边立体交通四通八达,通达的交通网络,成熟的配套,广阔的市场前景,成就投资者的掘金旺场。同时,凭借超大空间感、超强居住舒适度,打破loft公寓常规,设计了3.9m客厅开间、1.9m进深独立阳台甚至双阳台的设计,每户至少双面采光,做到户户可通燃气等高舒适度的创新产品,成为南宁公寓市场广受热捧的投资新宠。

宝能城市广场·观寓公寓建面约60㎡loft公寓即将热势加推。

商业标杆定鼎,大mall旁街铺成就投资首选

宝能城市广场约8万㎡的超级商业mall,未来将汇聚巨幕影院、购物中心、美食广场、品牌超市、生鲜市场等业态。依托宝能集团强大商业运营能力,深圳太古城ALLCITY升级版商业巨擘将引入南宁宝能城市广场。宝能太古城ALL CITY 的定位及业态吸引着全球著名商家的眼光,它的强势进驻,带来的不仅仅是全新的购物体验,更是刷新了五象东的商业高度。

宝能城市广场临mall沿街旺铺,紧靠项目商业mall所提供的超大消费力,享受主力品牌店的号召力,也可以共享商圈配套,商业人气和消费力更具优势,投资潜力自然更胜一筹!临mall沿街旺铺,巨大的保值升值属性,是传统商铺与社区商铺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房地产投资长久持有的首选。

宝能城市广场二期少量现铺火热发售中,掘金五象东正当时!

新闻推荐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发布2018年汽车行业投诉情况 广西恒骏以42起投诉居榜首

2018年南宁汽车消费投诉类型2018年南宁汽车经销商投诉量(前五名)关注汽车消费“3·15”之数据南国早报记者莫国献近日,南宁...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2万平方米综合体领航五象东大时代 宝能城市广场约60m2 loft公寓火热加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