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土地市场好热闹 新盘动工人气高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3-1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手持67号牌的南宁都翰置业有限公司举牌

本周的龙城楼市和天气一样持续回温,不论是土地市场还是新盘动态,都大有看点。本周三,柳州土地市场迎来了开年后第一期经营性用地的出让,南宁都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入柳,选址柳东新区腹地;昨天,四方新桂园破土动工,一个崭新的商住别墅项目将闪耀新兴工业园片区;本周日,华润柳东项目华润·万象汇将举行奠基仪式,开启柳东大商业时代。

沉寂许久后,土地市场终于在3月13日迎来了开年后的第一场土拍。最值得关注的是引来了招商、龙光、合景泰富、中梁、碧桂园、南宁都翰等房企争夺的、位于柳东新区商务中心区北片的P(2019)6号地块。该地块邻近龙光·玖珑府、园博园、卡乐星球等项目,位置优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价,该地块最终由南宁都翰置业有限公司以5.98亿元成功摘得,按综合容积率计算,楼面地价超4500元/㎡。其余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其中,静兰村总量约255亩的三产地块被柳州恒大静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入囊中;东城置地也以底价获得三块柳东新区小体量地块。这场土拍或许可以看成今年土地市场的缩影,柳东新区今年依然会是土地市场的香饽饽。

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张和交通的升级,城南发展潜力凸显。自去年10月底营销中心开放后,四方新桂园一直未有动静,这个城南片鲜有的商墅项目就这样安静了近半年。昨天,四方新桂园举行了开工仪式,宣告破土动工,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来到现场。据了解,项目由广西农垦柳州远锦公司打造,主推建筑面积为140-300㎡的商墅,未来将打造为“原创墅级中式人文街坊”。

今晚,为了答谢新老业主,碧桂园·十里江湾将举办《曼哈顿上城》大电影首映礼暨业主答谢宴,同时还会有红毯走秀和热情歌舞表演炒热周五的夜晚。周末两天,活动不停歇。柳东华润项目近日官宣了项目名称——华润·万象汇,并将在3月17日举行奠基仪式,项目将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重新构建柳东商业格局。哪个女生不喜欢口红,不希望自己成为舞姿轻盈窈窕的俏佳人呢?周六,云星·钱隆悦府将举行口红手作活动,还准备了舞蹈、走秀等课程,足够吸引女性市民的目光。上周六才刚刚开放营销中心的恒大珺睿府将在周末两天举行“闻香品茗 雅致盛会”茶艺品鉴活动。如果您也懂茶艺,或是想了解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可以参与其中。现场还将有古筝大师演绎古音雅韵,您大可在恒大珺睿府享周末静谧时光。

(刘宁文/图)

新闻推荐

刷个脸,就“购”了! 南宁百货率先引入刷脸支付

南百上线刷脸支付黑科技3月8日,支付宝推出的黑科技——刷脸支付正式登陆南宁百货各门店。今后市民在南宁百货购物时,不用掏...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摩托车记忆2019-03-15 00:00
评论:(土地市场好热闹 新盘动工人气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