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钦北法院执结两件异地执行案执行到位1200万余元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钦北讯 在法院执行中,异地执行存在诸多不便与困难,钦北区法院执行团队不畏困难,近日执结了两件异地执行案件,执行到位12613627元。

2018年5月底,钦北区法院受理了申请执行人某信用担保公司与被执行人蒋某、黄某、广西某贸易公司执行一案,案件标的额为10944880元及利息。分到案件后,主办人覃法官即刻查找被执行人的去向,并查控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被执行人的身份地址在南宁,执行干警到南宁进行查找,确认被执行人去向不明,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仅有蒋某名下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的别墅及商铺。

而广西某银行与陈某执行一案及刘某与陈某执行一案,案件标的额分别为416931元、573198元,经查找发现陈某在南宁西乡塘区有一处房产。

钦州到南宁来回一趟要四个小时,为了方便办案,上述两件案件的司法拍卖工作同时进行。2018年6月底,覃法官到南宁不动产登记中心查封了上述三处房产,并进行司法拍卖。经过拍卖,蒋某的商铺及别墅分别在2018年11月份、2018年 12月份以3146275元及 8408352元成交;陈某的房产在2019年1月以1059000元成交。

在拍卖过程中,针对蒋某别墅的家具及杂物、商铺的租户,陈某房产内家属的安置等问题,覃法官做好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与各方进行沟通,并做好强制腾房的准备。经过耐心沟通,近日,原承租蒋某别墅的租户主动腾空在别墅内的家具,商铺租户配合法院工作,陈某家属主动搬离被拍卖的房产,上述房产得以及时交房。这两件异地执行的案件终于得以圆满执结。

异地执行总会有各种困难,面对困难,钦北区法院执行干警克难攻艰,努力打通实现公正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 (卢春光)

新闻推荐

精彩展演 感受科技魅力

本报讯(记者文艳玉通讯员黄园)阿尔法机器人舞蹈、激光爆破秀、液氮的奥秘、机器人解魔方、机器人发射火箭。3月14日下午,南...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北法院执结两件异地执行案执行到位1200万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