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社工+志愿者”专场公益活动明日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志愿者、社工们带上证件去领奖吧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灵)给志愿者、社工们送福利啦!明日,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8周年院庆之际,南宁晚报与其联手开展“志”有“睛”彩“社工+志愿者”专场公益活动。届时,爱尔眼科派出专家团队为社工、志愿者免费义诊,志愿者们还可根据志愿服务时长现场兑换“雷锋的礼物”等。欢迎各位志愿者和社工前往爱尔眼科医院参加活动!

活动将为志愿者们送上“雷锋的礼物”。所有在南宁志愿者网实名注册,并达到一定服务时长的志愿者(服务登记时间在2019年3月1日—4月21日),以及南宁市五星志愿者、自治区优秀志愿者、自治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均可兑换礼物。

“雷锋的礼物”分为4个等级,根据不同的服务时长领取。礼品有实用锅具三件套、超市购物卡、移动电源等。

活动当天,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在现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医院特设检查诊室,并组织强大的专家团队为社工、志愿者进行免费义诊。公益检查项目包括视力检查、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专家看诊)、眼底镜检查(专家看诊)等眼部检查,志愿者或社工参加检查可以单位名义报名。当天,南宁市江南区丽英爱心协会的理发志愿者为爱尔眼科的住院患者以及周边居民义务理发。

新闻推荐

“紫藤花海”被遮 60个展棚已拆一半

◎《艺术节变展销会紫藤花是塑料花》后续今报南宁讯(记者赵敏)近日,一则“南宁将举办百万紫藤花海风铃艺术节”的推文在微信...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工+志愿者”专场公益活动明日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志愿者、社工们带上证件去领奖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