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男子遇警察盘查 扔下身份证就跑 原来嫌疑人是网上追逃人员,落网后供述刚实施一起盗窃案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李某被戴上手铐押去警务室处理 (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潘国武 通讯员 欧俊)男子李某在地铁1号线广西大学地铁商业街被民警盘查时,竟然扔下身份证就跑。民警将其控制后带回警务室调查。原来,李某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落网前才实施一起盗窃案。记者昨日了解到,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民警介绍,4月16日18时许,民警在地铁1号线广西大学站地铁商业街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一见到民警便低头停下脚步,片刻后转头就想往回走,民警随即将其拦下。

民警调查时,男子主动出示身份证。经查,男子姓李,今年38岁,曾有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的前科。“2018年9月,他(李某)在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五里亭派出所辖区的一家药店,偷走店员放在收银台的一部手机,案值5000多元钱。”民警说,李某随后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由于李某身份异常,警员要求稍等片刻,以做进一步核查。李某表现得很不耐烦,骂骂咧咧地说:“不就是有过前科吗?难道连逛街乘坐地铁都不行?”李某见民警不为所动,便慢慢移动脚步,想从民警手中抢回自己的身份证。

拿不到身份证,李某拔腿就往地铁口方向跑。民警追出近100米,在商业街出入口成功将其控制。此时,李某嚷嚷道:“我只不过刚在附近商店偷了一个U盘,又构不成刑事案件,你们不能给我上手铐。”

最终,在警务室李某如实招供在药店盗窃某品牌手机的事实。随后,李某被移送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处理。记者昨日了解到,李某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眼前“雾蒙蒙”?该给眼睛做次检查

白内障是危害中老年人视力的一大可致盲性眼病,由于对白内障缺乏正确的认识,一些患上白内障的老年人往往不及时接受治疗,给生...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遇警察盘查 扔下身份证就跑 原来嫌疑人是网上追逃人员,落网后供述刚实施一起盗窃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