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酒后摩擦引发冲突 男子持刀伤人受审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因故意伤害罪出庭受审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罗颖)一男子去年底在KTV和人发生摩擦,结果把人捅伤致轻伤二级。4月18日,良庆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该男子以犯故意伤害罪出庭受审,该案将择日宣判。

家住良庆区玉洞村的玉某从事生猪宰杀,他平时习惯把一把杀猪刀放在电单车储物箱内,一是便于工作,二是用于防身。去年11月11日晚11时,玉某应朋友之邀到良庆区玉洞银海大道路口一家KTV唱歌、喝酒。次日凌晨1时,玉某和朋友刘某上厕所,在过道里刘某和一名男子发生碰撞。由于双方都喝了不少酒,一言不合便吵了起来。随后双方不欢而散。之后,刘某到对方的包厢道歉,玉某再次与对方发生争吵并引发肢体冲突。最后,KTV工作人员将双方隔开,玉某和朋友便离开了KTV。

酒席散场后,玉某取车时越想越来气,决定实施报复。踫巧,此时与他发生冲突的几名男子从KTV里出来,他拿出杀猪刀冲了上去。其间,受害人梁某的耳部、颈部、背部等多处受伤(后经鉴定为轻伤二级)。玉某伤人后骑电单车回家,途中将宰猪刀扔到路边的水沟里。

案发后,玉某潜逃。办案民警积极与其亲属、朋友联系开展劝投工作。12月24日,玉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8日上午,良庆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公诉人认为,被告人玉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二级,已触犯相关法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该案将择日宣判。

新闻推荐

墙面发霉、木门发霉、柜子发霉…… 新居为何霉斑大爆发

新居室内门的内部已发霉。墙面湿度超标,霉印明显。扫码关注南国装友会,免费验房。南国早报记者王光家文/图验房档案业主:杜...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摩擦引发冲突 男子持刀伤人受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