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万众汇聚房博会 绿色出行更便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总平图房博会日程表

南国早报记者梁雅佳

5月18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18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依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房博会亮点精彩纷呈,将同样吸引数万市民汇聚,由于房博会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可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绿色出行更便捷。自驾车的朋友一定要留意道路的行车路线和停车指示,服从现场交通指挥。

“一次看完全南宁的房子,同时又能在现场进行亲子活动,满足生活所需......”这种便利又省心的方式让人既省时,又省心,成为广大购房者追捧房博会的主因之一。一年一度的房博会,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商“秀肌肉”的大舞台,也是广大购房者淘优惠房的良机。正因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广大购房者的热捧,造就了房博会成了广西甚至全国有名的房地产品牌展会。每一届房博会,到场观展的购房者和市民,都在18万人次左右。

今年,恰逢房博会举办第18年,为庆祝房博会18岁“成人礼”,广西交通一卡通联合组委会隆重推出“桂民卡·2019年(第18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18周年纪念卡”。该款纪念卡中含有一定“体验款”,既有收藏价值,又有实用价值。拥有此卡后,市民可以直接刷卡乘坐地铁、公交、BRT等公共交通工具,相当于免费观展,该款纪念卡在南宁地铁刷卡乘车享8折优惠。2019年房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纪念卡将以抽奖方式,向房博会观展市民免费派放,每天将派发500张。

出行攻略

房博会期间,驾车前往会展中心的市民有二条线路可选择:

一、越秀路。从埌东站方向过来的市民可从越秀路右拐进入会展路,从2号口进入地下停车区;

二、民族大道。从民族大道西往东行驶的车辆,可走竹溪立交桥桥底下辅道路(有红绿灯道路)右拐进入会展路。从1号口进入地下停车场。

绿色出行方式:

一、乘坐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B出口;

二、附近公交站:6路、603路、72路、609路,到竹溪立交站下车,步行330米即可到达;

交警部门也提醒市民,房博会期间,许多人汇聚房博会观展,为避免交通拥堵,选择绿色出行更便捷。

今年的房博会依旧在国际会展中心的D区2号厅举办,市民可从会展中心1、2、8、9、10号门进入,距离较近。

新闻推荐

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书画比赛

小选手们正在专心比赛。本报记者李静摄本报讯(记者李静通讯员刘慧)5月15日,青秀区举行“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第二十六届...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众汇聚房博会 绿色出行更便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