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置业五象 值选合景 “江、山、湖、城、湾、芯”六大磅礴版图钜献南宁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2月,随着《南宁市总体城市设计(草案)报送审批前公示》的发布,东盟商务区、五象新区核心区以“南宁都心”姿态,引领城市不断升级。在城市向东、重点向南大战略指引下,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的宏伟蓝图,正全面变为现实。

城市配套飞速兑现全城聚焦五象

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18家世界500强企业,20家中国500强,众多知名上市公司进驻,让五象新区全城瞩目,全面担当起南宁城市封面的重任!

南宁大桥、五象大桥、良庆大桥等7桥飞架,“三纵三横”主干路网和蟠龙片区等3个片区路网基本建成,五象第一条地铁3号线即将通车,地铁2号线东延线、地铁4号线也将陆续实现通车,整体交通路网高效快行。

1830亩园博园开园、方特东盟神画开业、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馆、南宁市民中心、广西艺术馆、广西规划馆、南宁博物馆、南宁图书馆等配套不断运营落定,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伴随着配套的飞速落定,区域居住氛围不断成熟,五象商圈逐渐崛起,成为继朝阳商圈、琅东商圈、东盟商务区商圈等之后的又一大商业热门区域。五象航洋城、梦之岛购物中心、宜家家居、万达茂、合景悠方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五象新区以全资源型的高端生活版图,领衔南宁城市价值新高度。

万元土拍时代五象价值全面凸显

随着五象价值不断显现,五象土拍也进入白热化阶段。3月五象湖与龙岗地块的土拍现场,吸引超过半数全国30强房企到场,前所未有的大军压境,引发南宁楼市新一轮置业高潮。位于合景天汇广场旁的五象湖GC2019-020地块,实际楼面地价高达14478元/㎡,再次刷新南宁地价记录。

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不少购房者亲临五象,集中释放改善置业、首套置业等刚性需求。

百强房企合景泰富六大磅礴版图提前锁定五象价值

严苛选址塑造五象高端居住方式

合景泰富,不止是五象价值的发现者,更是五象高端居住方式的创造者。

为了让居住者能够得到更丰富、完整的居住体验,合景泰富在择址上,根据五象不同地块的地理价值,将珍贵自然、便捷交通、丰富教育、繁华商业等城市配套全面整合,重新勾勒城市的品质人居版图。

2013年,合景泰富以五象排头兵的角色,为五象打造集地铁、教育、商业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社区——合景天汇广场,一举奠定五象湖板块的高端人居典范。

2015年,合景泰富于五象东拿下邕江头排地块,打造合景·天峻广场,成为最早进入五象东板块的房企之一。在兼揽滨江公园和教育局直属学校五象实验三小、万达茂、园博园和方特东盟神话等城市自然、教育、生活配套的前提下,打造大型商业MALL及3000㎡主题会所,让业主享受到社区的优质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是五象森林公园板块的杰出作品。约8.94平方公里的五象岭森林公园配套、大师级日式园林、4200㎡星级会所、集美生活馆、品牌高质K10精装体系,艺术筑造45万㎡低密墅区,成就五象购房者们口口相传的山湖口碑大盘。

合景泰富做住宅,不仅考虑当下的产品形态以及品质匠心,更考究未来生活的高品质体验。一如合景·天汇广场,择址南宁2号线、3号线(已通过试运营评审)交会处,规划9万㎡悠方综合体商业,云集城市商业、时尚、潮流、居住等城市精华,为城市带来多元中芯生活。

在商务领域,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以前瞻姿态,打造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城市商务封面杰作。以3号线(已通过试运营评审)、4号线(在建)上盖、国际超高速电梯、130人服务一栋楼等多项优势资源,打造全方位、多功能的商务空间。

新时代的住宅典范,绝不简单的是钢筋混凝土的堆砌,而是坚持“多元文化造城”的开发态度。由合景泰富、阳光城、龙光、大唐四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合打造的五象南国际核心居住典范——印象·愉景湾,筑立于地铁3号线(已通过试运营评审)之上,倾力提升城市价值与人居生活品质。

未来+社区创建五象智慧人居生活

入邕六年以来,合景泰富不仅持续引领广西房企的发展进程,更把触角伸向智能化人居。合景泰富携手阿里云,筑家易合作打造“未来家APP”,基于阿里云IOT物联能力、阿里巴巴集团生态体系,结合合景泰富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物业管理,共同实施智能家居系统和智能社区标准化方案,全方位构建“智能产业”生态新格局,赋能未来美好生活。

居住服务上,为了居住者能够得到更丰富、完善的居住体验,合景泰富不计成本对装修体系进行三次升级,配套上从天汇广场2000㎡会所,到天峻广场的3000㎡会所,再到合景·香悦四季的4000㎡会所。亦整合了多个业主社群、俱乐部,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业主享受到社区的优质生活。不断对物业服务进行升级,从安保巡逻、接待礼仪到应急服务等多个细节,不断总结完善,重新勾勒城市的品质人居蓝图。

远见者,见未来!合景泰富,在未来将会以更多的人居杰作,全力助力五象新区的全面发展,深耕高价值社区,为城市高品质生活筑梦。

作为中国地产品牌前100强、中国城市综合运营商及品质生活供应商,合景泰富自2013年进军广西落子五象,以前瞻视野提前锁定五象封面价值。

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信念,为南宁不断打造高端作品,不断创建高附加值社区,助推南宁人居进入高品质新纪元。

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合景·香悦四季,到如今的五象红盘印象·愉景湾、新品力作合景·叠翠峰,六年来合景泰富以“江山湖城湾芯”的恢弘艺术蓝图布局南宁,不断深耕城市发展脉搏,解析人民生活方式。

而江、山、湖、城、湾、芯六大磅礴版图,立基于不可再生的城市自然资源之上,为城市打造六种高端生活方式,让人、家、城市三者之间,多一份心照不宣的生活默契。

(本版所标均面积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墅与院,邂逅心中久违的院落情节中海央墅,兴宁之芯,等你至臻拥有

实景图实景图效果图别墅效果图2013-2018年南宁市别墅供求情况实景图“院和宁,家和兴”。院落,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置业五象 值选合景 “江、山、湖、城、湾、芯”六大磅礴版图钜献南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