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百家电“520”疯狂“放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蒋保平

“5·20”谐音“我爱你”,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还有什么比买到一款低价实惠的家电更让人欢欣呢?本土家电零售巨头——南宁百货家电分公司(以下简称南百家电)为了表达对消费者的关爱,在5月17日至20日期间,联合众多国内外品牌重磅推出“5·20”为爱“放价”活动,让消费者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实惠的家电产品,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暖暖心意。

“5·20”为爱“放价”

不少人喜欢选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送礼。今年的5月20日,你是否为所爱之人准备好礼物了呢?如今,送家电成为另外一种潮流。无论是送给父母、爱人还是朋友,你都能找到合适的家电产品作为礼物。

市民王小姐就准备买一台大屏幕彩电送给父母,“为了供我读书,父母一直省吃俭用,家里现在用的还是很多年前购买的32英寸小平板电视;如今我工作几年了,也有了一些积蓄,所以准备买一台65英寸大屏幕彩电孝敬两位老人!”据了解,如今的家电产品种类繁多,各种功能和人性化设计应有尽有,外形也更加时尚,不少市民都喜欢送家电作为礼品。

为此,南百家电特别联合西门子、海尔、美的、格力、创维、容声、TCL、多丽等知名品牌,联合推出“5·20”为爱“放价”活动,5月17日至20日,连续四天以震憾低价让利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超级实惠的家电产品,表达一份爱心。

南百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五一”大促后,南宁各大家电卖场都休整了一段时间了,此次“5·20”主题活动得到了厂家的大力支持,除了产品价格大幅让利之外,还有多重好礼相送,确实是出手购家电的好时机!

购家电有机会抽华为P30

据了解,在5月17日至20日期间,南百家电在南宁市区的所有门店将同步开展活动,消费者购物满一定的金额,就有机会参与抽奖,特等奖为价值3988元华为P30手机(共6名),一等奖为美的风语者空调(共17名),此外还有遥控落地扇、电饭煲、电炖锅等超多奖品。

此外,南百家电老顾客,凭旧发票到南百家电任一门店,即可免费参与抽奖,一等奖为美的风语者空调(共5名),二等奖为价值399元遥控落地扇(共50名),此外还有其它众多的礼品。

另外,活动期间,在南百家电还联合多个畅销品牌,限量推出了一品特价商品,如仅售89元的多丽落地扇、售价520元的容声6.5公斤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售价1520元的海尔小1匹定频单冷空调(南百额外再返赠消费者200元提货卡)、售价1520元的科龙1匹定频单冷空调、售价2999元的TCL65英寸4K智能彩电。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切勿错过这一良机。

新闻推荐

华润置地 筑美城市未来

华润置地·西园悦府华润置地悦年华·润府二十四城·铂寓参展企业档案企业简介华润置地,华润集团旗下以万象城为核心的城市...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百家电“520”疯狂“放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