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给时代一个青春答案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6   https://www.yybnet.net/

甘宁

南宁城市大片,近年流行拍夕阳照。金色阳光射破云层,由西至东,依次洗礼总部基地的玻璃幕墙,会展中心的朱槿尖顶,凤岭高耸的摩天轮,青山大桥的白色主塔。其间,点缀浓郁的绿地、明亮的河流、闪光的湖泊。

这是曼哈顿洛杉矶的摩登范儿,又有着东方式的温柔。温暖阳光同样照耀那考河边的新居、三街两巷的旧城,为每一个进入城市的人,找到眺望梦想的角度。

房博会,自2002年举办的历年来,都见证着这样的希望之城在八桂大地崛起。

广西楼市,从稚嫩的沙盘变为刚健的天际线。本土房企勃发,外地强企入桂,一次次刷新人居理念。西江上,跨江半壁阅千帆,虎在深山龙在潭。

首府南宁,完成了单核城市到多核城市的美丽蝶变。人们从任何一个位面出发,都可以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城市蛋糕,越做越大,滋味丰富而多元。人居资源,羽翼已丰,能够庇护每一个家庭的需求;果实琳琅,能够尊重每一位个体的选择。

18岁的房博会,是一个成熟的展会,却焕发着青春的姿态,出现在2019年5月的舞台。它早已不是浅层秀场,经历多年深耕,房博会肩负城市人文积淀,手握居民资产增长钥匙,聚拢业内新锐风向,已然成为一年一度必赶的楼市大集。

它足够包容,刚需改善、毛坯精装、置业投资,各类产品线丰俭由人。

它足够理性,轨道交通发展分析,土地储备阳光信息,新区规划与乡村振兴,各路智库畅所欲言。

它是新潮的,地产文创,AR选房,航拍看盘,智慧社区,微信放榜,互动直播,让年轻一代无缝对接人居展会。

它是体贴的,市民出行看展,有车费补贴;房产买卖,有购房政策和贷款咨询;一站式家装,装修返现有惊喜。

它视角博大而细节丰富,广西产业园区、特色小镇、文旅项目、装配技术纳入范围;家居建材、亲子生活、园林绿化等周边产品涵盖其中。

18年的积累,房博会在会展专业力量上,醇酒已浓,能够集合无数方寸之舟,供人纵横云海,一览众山。然而它依旧是年轻的,站在现代化城市数百年的发展史上,18年仍是一个充满潜力的节点,为有心者提供一个观照未来机遇的窗口。

在崛起的华南大地上,以南宁为核心的广西众城市,将经历人口、产业、格局的流散、聚集、重塑与平衡。城市依旧宜居,地标还在增加,并开始展露出现代城市的独特美感。

置身其中的个人与资本,如何把握城市演进的节奏,追随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需要这么一个风云际会的展会,去铭刻每个时期的里程碑,给时代一个青春答案。

18年,房博会成人礼之际,愿此刻记住有理想的你我,记住有诚意的付出。

祝福这个青春的新时代!

新闻推荐

南宁一别墅区违建成风屡禁不止 近200户业主中,一半以上都存在违建;相关部门表示,将加大执法力度进行处置

这一处违建被执法部门制止,楼板被打穿。南国早报记者邹财麟摄业主在顶层违规加建。南国早报记者徐庆成摄两栋相邻且独立的...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时代一个青春答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