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金科地产 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 马雪昆金科·博翠山金科·观天下

参展企业档案

人物风采

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马雪昆

自2017年金科进入云广区域,一年的蓬勃发展,2018年金科云广取得辉煌的成就。在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指导下,云广区域将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围绕北部湾城市群的发展进行战略布局,以昆明和南宁两个核心城市为重点,不断创新拿地模式,内外并举持续提升土地获取能力,择机扩大广西柳州、桂林、玉林等具有发展潜力的地级市,同时战略关注并挺进海南,快速提升金科在云广区域的市场份额。2018年进入广西房企销售排行榜TOP10,将金科的美好理念播撒在云广大地之上,收获一片硕果累累。

现任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马雪昆认为,广西山水宜居,处于城镇化发展提速阶段,区内12市动车通达,形成以南宁为轴心的4小时经济圈,人口吸附力增强,刚性购房需求以及改善型购房需求日益提高。他还表示,金科入桂三年,深耕广西,继南宁、柳州布局后,今年已入玉林、桂林,同时也加快区内其他城市布局,致力于为壮乡人民建设更美好的家园。目前,形成南宁金科·博翠山、金科·观天下、柳州金科·天宸、桂林金科·集美东方等23盘齐发之势。在“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指导下,南宁五象新区江湾路“博翠系”新项目也即将亮相。我们将致力于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美好广西做更好。

企业简介

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2017年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成立,在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指导下,将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围绕北部湾城市群的发展布局,以昆明和南宁两个核心城市为重点,不断创新拿地模式,择机扩大广西柳州进入广西桂林、玉林等具有发展潜力的地级市,快速提升金科在云广区域的市场份额,目前已形成7城23盘齐发之势。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在集团战略指导下,秉承“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理念,树立金科良好品牌形象,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为美好广西做得更好。

楼盘推荐

金科·博翠山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凤凰路188号(秀田小学旁)

简介:金科博翠山,属于“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集团三大东方美学产品线之一的博翠系,严格遵循城市中心、资源优先、配套丰富三大择址要求,打造面向城市新中产的改善型产品。金科·博翠山作为博翠系落子南宁首作,择址国家级新区五象新区的五象湖湖畔核心位置,不仅拥有一线临湖优越景观资源,更与秀田小学五象校区、南宁四中五象校区仅一路之隔,周边休闲、教育、商业配套环绕。

动态:精装样板房已全面开放接待,建面119~128平方米湖居四房启动新品预约。

金科·观天下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6号(艺术学院旁)

简介:金科·观天下全新组团观澜以新古典风格主调设计,并充分考虑到园林景观的宜居性。项目位于相思湖畔,广西艺术学院旁,毗邻相思湖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自然景观环境优越,沿线交通便利,配套丰富。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金科物业也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楼下的金科美邻街,满足生活一切需求的同时,带来艺术生活的体验。

动态:观澜组团在售精装高层建面约100~125㎡三/四房。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口腔健康·科技护航(五) 无痛技术与舒适牙科

全春天周永明古今口腔医疗的历史,是人类科技创新的一部发展史。牙科发展的每个里程碑,无不折射着当时的科技创新。在科技创...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科地产 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