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金融+体育”合作模式助推国羽繁荣发展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5-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5月17日,在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揭幕前夕,中国光大银行与光大永明人寿联合赞助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希望通过“金融+体育”的合作模式,推动中国羽毛球运动进一步繁荣发展。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中国光大银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协会首席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首席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各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向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赠送了总保额超过1.35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为即将出征的国羽将士加油护航。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一定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新闻推荐

科创板业务仍在测试阶段

温馨提醒在采访中,不少股民也告诉记者,尽管监管高压、券商核查加严并提高了“隐性”门槛,但科创板垫资生意仍然存在。南宁股...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体育”合作模式助推国羽繁荣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