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本周六,社区大篷车走进原南宁地委大院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24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本周六,由鲁花冠名的“广西日报传媒集团·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欢乐社区行”将走进原南宁市地委大院。“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社区大篷车将在现场推出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幸福气息。

鲁花将为市民带来各种特色活动。其中,工作人员将利用鲁花的调味料,制作香煎豆腐、凉拌粉丝、青瓜蘸酱油、香醋饮、料酒煲鸡汤等美食,供大家免费品尝。市民还可以免费填写抽奖券,凡是被抽中的市民均可获得鲁花提供的精美礼品。

为迎接“六一”的到来,岭南牙科特别安排医生为儿童进行爱心义诊。现场,医生将针对儿童的牙病问题进行介绍,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免费口腔疾病预防筛查、口腔健康知识介绍等。据悉,岭南牙科是口腔医疗行业里少有的区、市医保双覆盖的民营牙科。

康全药业则将为居民们提供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中药煎煮、打粉、切片等服务;居民还可以免费饮用凉茶,领取精美礼品。广西民族博物馆则带来系列民族文化推广活动,孩子们可通过参与趣味答题等方式,了解广西十二个世居民族的文化和博物馆知识。

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5月25日(星期六)早上9:00-12:00

活动地点:原南宁市地委大院

活动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路238号

公交车线路:

1.利客隆公交站(距小区门口50米左右)坐2路、15路、32路、41路、61路、67路、69路、203路、206路、211路、603路、610路、801路;2.青少年活动中心站(距小区门口100米左右)坐13路、18路、206路、218路、218路环线、44路、66路、67路、75路、91路、212路、222路、602路、606路、608路、609路、98路。

地铁线路:

南宁地铁2号线明秀路站下车。

新闻推荐

精准帮扶解民忧 免费义诊暖人心 南国妇产医院2019年“生育关怀·医疗帮扶”活动

本院义诊团队为慕名而来的群众提供免费体检服务。义诊现场排着长队等候的市民。近日,南宁南国妇产医院将去到南宁市七区五...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社区大篷车走进原南宁地委大院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