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水槽频现接口渗漏需重新密封并检验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4 15: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王光家

近日,某公益验房团来到南宁市五象新区某小区,为业主罗先生的精装房验房,查出厨房水槽排水管渗水、厨房窗台瓷砖开裂等问题,需要及时整改。在近期的验房中,验房师发现水槽排水管渗水现象频出,要引起各方重视。

当天,验房师打开橱柜门,发现水槽下方的隔板上有一摊积水。再摸摸水槽排水管的一处接口,发现该处是湿的,可判断这是排水管接口不严导致的渗漏。验房师建议,整改时需要对其重新密封连接并通水检验。

验房师提醒,保证水槽不渗漏是施工方的责任。若橱柜内部长期积水,不但会破坏柜体结构,而且会产生异味、滋生细菌。

记者同时注意到,不少精装房的橱柜水槽处均采用了铝箔纸工艺,即在隔板表面用铝箔纸包裹,能起到一定的防水防潮作用。南宁某品牌橱柜的安装师傅告诉记者,针对铝箔纸防潮工艺,业主要提防一些不到位的做法,即有人只对业主看得见的地方采用铝箔纸,而在隐蔽处则省掉了。例如给灶台开口后,垫板侧面外露,没有采用铝箔纸包裹防潮,日后容易受潮变形。

新闻推荐

新房装修选家电 这样买才更省心

618消费旺季到来,不少装修新房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家电,但是,你知道装修家电该怎么买吗?购买家电的时机许多人认为家电应该...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虫子都到哪里去了2019-06-14 08:49
评论:(水槽频现接口渗漏需重新密封并检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