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她这大锁一锁 他苦等一下午 南宁一粗心女子停车时,误锁了旁边电驴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6月17日,南宁市江南沙井智仁路非机动车路边,市民唐先生去取车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前轮多了一把大锁,他猜测是被人误锁了。在多方求助无果后,他从下午2时许一直等到6时许,误锁车的人终于露面。

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唐先生骑着电动车到沙井智仁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办事,并按顺序将车停在路边泊车位内。大约40分钟后,他办完事情回来取车,却发现前轮莫名其妙地锁上了一把大锁。他仔细回想,自己来停车时,左边的停车位是空的,现在左边停了一辆电动车,而且车头、车身都没锁,而其他停在这里的电动车都锁了大锁。

“我的电动车大锁丢了,还没来得及买,估计是别人大意锁错了车。”唐先生如此分析。不过,让他奇怪的是,旁边这辆没有锁的电动车,车头还有红带子,刚刚上的车牌,而且这辆车的外观和他的车颜色不一样,不知道车主为何会误锁。

唐先生只能在原地等候那名粗心的车主。其间,他陆续拨打了110、车管部门的电话求助。派出所民警称,他们没有权限查询车主的信息,车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查询不到唐先生所说的电动车的相关信息,而交警通过警务通也查询不到对方的车牌信息,无法联系上粗心车主。

多方求助无果,唐先生苦等4个多小时后,粗心的车主终于露面了。“实在是不好意思,耽误你的时间了。”当日下午6时,50多岁的车主周女士收工回来取车时,才发现自己的粗心大意,连连向唐先生道歉。

新闻推荐

广场舞跳进“鸟巢” 这些大妈大叔火了 今年10月,景越艺术团将代表南宁广场舞界进京参加总决赛

欢乐的广场舞,让大叔大妈焕发青春活力本报记者林灵摄本报讯(记者林灵)广场舞作为全民健身项目之一,受到全国亿万群众的喜爱。...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她这大锁一锁 他苦等一下午 南宁一粗心女子停车时,误锁了旁边电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