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车胎上有个钉子 业主怀疑遭人报复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面包车轮胎上有一个钉子(画圈处)。 唐先生的两辆车紧挨着停放。 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摄

记者在线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市民唐先生家住南宁市江南区邕江明珠小区,近日,他怀疑自己遭到报复:他有一辆面包车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面包车车轮被扎钉子,车门锁也被破坏。

据了解,唐先生在该小区购买了一个停车位,可以在不妨碍他人通行的情况下停放两辆车。“之前我家的两辆车都停在这个车位上,但自从去年底小区停车系统升级后,两辆汽车无法同时进出,为此我曾跟物管人员发生过矛盾。”6月15日,唐先生的面包车车轮被人扎了钉子,车门锁也被破坏,他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6月17日上午,在邕江明珠小区,南国早报记者看到,唐先生的停车位在一个单元门出入口附近,有一辆白色汽车停放在车位内,白色汽车后面紧挨着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并不在停车位内。这两辆汽车均属于唐先生,其中面包车的左前后轮胎上分别有两个钉子,轮胎已瘪。

事发当天,唐先生报了警,他说:“江南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让我到物管处查看监控视频,但物管处并没有此处的监控视频。”

对此,该小区物管处工作人员回应,他们接到唐先生反映的情况后进行了调查,此事并非物管人员故意所为。“因为地下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并不是360度的,所以有些角落是监控盲区。”

该工作人员称,平时他们经常接到业主投诉停车场有乱停乱放现象,有的车辆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在小区交付使用前,开发商已规划有具体的车位,目前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里,有一车一位的,也有子母车位。唐先生的车位属于一车一位的,按规定只能停放一辆车。为了方便业主,他们允许一个车位录入两至三辆车的信息,但属于一车一位的,只要有一辆车停在里面,另一辆车就不能同时进入。

唐先生表示,他停放在此处的面包车并没有妨碍到其他人通行,物管处也未曾出示一个车位不能停放两辆车的相关文件。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首届越南留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在邕举行

南宁讯6月16日,首届越南留学生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广西艺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主办,旨在为在中国的...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蜗牛的启示2019-06-18 00:00
评论:(车胎上有个钉子 业主怀疑遭人报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