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一次特别的作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会员李高洁(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众所周知,我们滨湖的每一届毕业生都要来上一次“毕业大课堂”。我们这届也不例外。

毕业大课堂第二课《悦读校园》。它分了五个环节,每个人至少要通三个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几关:

第二关:绘制校园平面图。这关非常考验你的空间想象力,就相当于这样:当你开着直升机来俯视校园,校园是怎样的画面,让我们把各个部分来绘制出来。这一关对我来说非常有挑战性,因为我的空间想象力比较薄弱,我想突破自己,我就大胆拿下了挑战卡。

第三关:24点+数独。这一关主要考验的是你的计算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24点是考验计算能力。就是随机给你几个数字,你就用4个符号让它算出来的得数等于24。这个24点对我来说不是很难,但是我就对这个数独很感兴趣了。数独锻炼的是推理与逻辑能力。要一步步地推理出空缺格里所填的数字。数独它要花时间来破解。所以同时也考验着你的耐力。因为数独,我便迫不及待地接下了挑战卡。

第五关:点球大战。这一关就很有趣了,它就是朝着足球框发球,如果被守门员截到的话就是属于挑战失败,如果守门员没有截到的话就属于挑战成功。这个点球大战的技巧就是你朝着一个方向踢,守门员不会因为你的动作来判断你的方向,因为球速快,他只能赌定一个方向来截球。注意,速度要快,同时动作也要帅。

滨湖的“毕业大课堂”就是这么有趣,你喜欢吗?

新闻推荐

男子受伤血流不止 热心的哥紧急送医 事后男子致电感谢,的哥得到出租车公司表彰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一男子站在路边叫车,手腕不停冒出鲜血。面对这一幕,的哥唐东宁果断停车救人。6月17日,南宁市第三...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蜗牛的启示2019-06-18 00:00
猜你喜欢:
一次公益活动2019-06-18 16:18
评论:(一次特别的作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